搜索新闻

Draper投影荧幕开拓中国市场欲寻浙江合作伙伴

来源:每日商报 更新日期:2006-05-17 作者:佚名

    拥有百年历史,以生产投影幕为主,产品遍布英国、瑞典等国,随着家庭影院普遍被人们所接受,美国影音器材行业的知名企业Draper公司也瞄上了中国投影幕市场,他们欲寻有销售渠道的浙江企业作为合作伙伴。

    据杭州市贸促会工作人员介绍,Draper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斯柏斯兰市,距该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40英里左右,公司成立于1902年,自1957年起专业生产投影荧幕等影音器材。目前,Draper公司是美国影音器材行业的知名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各类投影成套设备、家庭影院系统、电视墙、液晶屏幕、等离子屏幕和支架等相关配件。特别在投影幕的生产方面,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无论在幕布的材料,制造工艺还是支架的设计上均有独到见解,能生产出应用于学校、会议、监控和家庭影院等各种环境的投影幕。同时,这家公司也是美国百叶窗、卷帘和体育器械行业的领导者,投影幕就包括前投、背投、支架式、落地式、手拉式和电动式等各种类型,目前,Draper公司产品除在美国市场销售外,还远销英国、瑞典和中国香港等75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Draper公司准备全面开拓中国市场,他们瞄上了浙江企业,想与杭州及周边地区的影音器材销售商、租赁商、工程承包商以及各相关企业、机构和个人建立业务联系,并将安排高层管理人员前来杭州,与有意合作的商家进行具体的商务洽谈。对于合作者的要求,Draper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能够找到熟悉影音器材行业且有一定的销售渠道的合作商。如果你想与这家老牌美国企业进行合作,请致电18创富热线85188518,我们将为你争取与美商面对面洽谈的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