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cuon Nova Vista 强光正投光学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14 作者:卓宁

    虽然投影机的亮度也越来越高,但在亮度也越来越高的会议室环境下,画面仍然有发虚,实际的对比度和标称的值相距甚远,图像显示效果仍不是十分理想;倘若会议室变暗,会造成观众眼睛疲劳和注意力分散,这样互动性会很差。尤其是在举行视频会议时,视频、文本、及静态图像无法结合在一起。背投是一种优先考虑和较好的投影方式,但是,由于投射空间的限制,许多会议室都没法采用背投。此时,我们发现Accuon Nova Vista 强光正投光学屏幕能在高亮度的环境下保证画面的显示质量和对比度,画面清晰亮丽,具有精细致密的景深,十分符合会议室环境需求。

Accuon Nova Vista 强光正投光学屏幕:

  Nova Vista 强光正投光学屏幕能在高亮度的环境下保证画面的显示质量和对比度,画面清晰亮丽,具有精细致密的景深。 

    ◇ 光学正投屏幕 
    ◇ 10倍高于标准正投屏幕的对比度 
    ◇ 4.0的屏幕增益 
    ◇ 相对无限的分辨率 
    ◇ 防止眼睛疲劳 
    ◇ 屏幕尺寸可达120" 16:9规格
    ◇ 兼容各种LCD,DLP和LCOS投影机

产品特点:

  抗环境光专利技术

  会议室最大的问题是使用中的环境光,当环境光影响到屏幕图像时,这个画面图像事实上已经是褪色了。Accuon 屏幕第一层采用数以万计和光学镜头同样材质的聚碳酸酯水晶分散体,它扩散开了四周的环境光, 让投影光线最大限度地通过,即使在明亮的环境光下,仍具有和背投一样的视觉效果。
 

  无色感光基层

  目前普通非光学正投屏幕是采用表面无光泽的白色银幕,这种银幕表面有显著的光散射作用, 但严重受环境光干扰。灰色或黑色银幕在会议室的应用也非常普遍,由于灰、黑色银幕比白色银幕更暗黑一些, 会产生对比度比较高的幻觉, 但是当黑色看起来更黑暗时,就无法显示真实的白色和其他颜色。无论是白色幕还是灰色幕、黑色幕,它都影响了图像的真实性,其色彩还原以及对比度都大大地降低了。Accuon屏幕选用无色的微银半球,它能像镜子一样100%真实反射和漫射投影光线,忠实表达投影光线色彩。

  相对无限分辨率

  更精细的微银半球点距和有效分色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屏幕的分辨率,不管图像分辨率是1400×1050,还是1600×1200,Nova Vista 强光正投光学屏幕都会有相应的着色点,这些相对无限的着色点对应图像的每一个像素点,从而使画面具有精细致密的景深。聚碳酸酯水晶分散体和微银半球的光学组合提供了胶片级分辨率的画面,10倍高于标准正投屏幕的对比度和4.0的屏幕增益,真实地还原图像的原始颜色。
 

  Nova Vista正投屏幕适的场合:会议室、商业中心、3D虚拟显示、教堂、家庭影院、学校、酒吧及其他相关应用。

  适合安装的方式: 
 
  1.固定安装:
  配合原厂提供的边框将投影屏幕直接安装在会议室的墙壁上。

  2.拼接安装:
  多片的变色龙屏幕可以拼接成为一个超大型显示画面,为虚拟仿真提供了解决方案。

  3.弧形安装:
  通过原厂提供的屏幕附件,屏幕的显示角度可以随意调整。使用弧形屏幕,可得到屏幕增益提高到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