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S投影幕高调入市中国商务文教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21 作者:佚名

    日本OS投影幕在国内的家影市场是名声显赫,是因为它具有以下五大优势:

历史悠久

品牌卓越

技术领先

产品齐全

服务一流

    如何在国内在国内的商务和文教市场发挥出OS品牌的优势,把OS公司在日本好的产品带给国内的商务和文教的终端消费者,一直也来也是OS的一个愿望。2006年,OS将重点放在商务和文教方面。同时也推出适合商务和文教市场的新产品。如“空中影院”的透明幕,大尺寸规格150、200、300、400英寸的商务文教大型电动银幕等。

    今年OS有一个重头戏就是和夏普投影机联手在教育部的全国第二届信息技术巡回研讨会上向全国各地的教育系统机构的宣传并推广OS的产品。三站巡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3月27日下午在海口的电教馆会议室

3月29日上午在广西南宁绿都大酒店

3月31日上午在云南昆明的昆明海逸酒店贵宾厅

    届时OS展示的是在日本商务市场获2002年度最佳设计奖并受日本中小企业厅长官特别推荐奖的BS-80产品。同时还将主力推荐讲解适合文件市场的大屏幕电动产品。另SHARP 投影机也会展示他们的最新通过并获得教育部专家鉴定产品、教育信息化专家推荐产品、 教育信息化理事会推荐产品以及教育信息化理事会鉴定产品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