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适合复杂光线,DNP新款Supernova Flex Screen投影幕布面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1 作者:飘飘

    Supernova Flex Screen是DNP公司今年最新开发的强光电动屏幕,其在今年的2006 InfoComm展上首次展出,并获得了Insight Media授予的最佳屏幕技术奖。据悉,最近DNP德国公司已经正式上市Supernova Flex Screen屏幕,估计DNP很快在全球上市该屏幕。

    DNP Supernova Flex Screen是一款针对复杂光线环境的投影机幕布产品,该投影机幕布采用了DNP的最新技术,即使是在室内光线环境较为复杂的情况下也能够有着出色的色彩和亮度表现,即使在明亮的白天也是如此,而该幕布同时还采用了电动升降式的设计,完全不需要人工操作,在易用性上的表现出色。


DNP Supernova Flex Screen投影屏幕

    Supernova Flex Screen幕布具有固定和可以收回的两个版本,其专门为16:9宽屏幕而设计,在16:9模式下投影尺寸为120英寸,但在显示4:3画面时的尺寸仅有100英寸。据了解,该幕布可以兼容所有LCD、DLP和LCoS投影机使用。另外,Supernova Flex Screen幕布外形设计很时尚,马达噪音很低。DNP目前还没有公布该幕布的售价,估计应该不便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