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ewart推出2.35:1的专业影院投影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12 作者:佚名

    为适应影片格式的发展趋势,能实现纵横比2.35:1画面的技术应运而生。Cinemascope是通过专用图像处理器先除去图像上下的黑边,在投影机上加装变形镜头,来实现2.35:1的画面纵横比。采用这种技术之后,不仅不会影响画面质量,反而因为去掉了两条黑边,使图像表现更加鲜明,同时还提高33%的图像亮度,增加了图像对比度,使观赏者欣赏到令人震撼的超宽银幕画面。

    Stewart正是前瞻性地看到这种影片格式所蕴含的巨大市场潜力,实时开发了一系列支持Cinemascope技术的产品。CineCurve(专利产品)作为Stewart产品家族的新成员,甫一推出,立即受到各大技术奖项的青睐。

    STEWART CineCurve是为专业家庭影院投影发烧友以及高端豪华的家庭影院系统设计的,采用固定高度,通过电子遮幅系统调整画面的纵横比,实现2.35:1与其他如16:9画面格式之间的切换。由于幕呈弧形,从技术上看由于弧形的设计,有效地避免了环境对画面光线的反射,从而明显地改善了画面质量。其次,对于观众而言,靠边的观众与坐在中间的观众到幕之间的距离是相等的。此外,对于采用变形镜头或者短焦镜头的投影机,可以有效消除太阳效应。Stewart采用深黑色的特有边框来衬托画面。2.35:1的影片画面在庄重的黑色边框衬托下,增强了画面的对比度,仿若一幅镶嵌在墙壁上的动态广角画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