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D材料制作 Stewart推支持3D/2D的投影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3D发展势头迅猛的当下,各种3D设备纷纷亮相,包括像3D电视、3D投影、3D播放机等等,日前投影时代网了解到,世界顶级专业投影屏幕厂商Stewart于日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3D/2D投影屏幕,据悉,该款屏幕采用的是5D材料制造。

    Stewart推出的这款采用5D材料制作的屏幕,由于其采用Silver 5D材料,并使用特殊的编辑技术,让它能满足支持2D和3D两种格式的要求,无论是2D的电影还是3D的电影,它都能够提供精细的画面表现。

    另据了解,Stewart这款全新的5D系列投影屏幕定位于高端市场,无缝屏幕的尺寸为40英尺×90英尺。遗憾的是,有关于这款屏幕更加详尽的资料还未公布,所以请网友们继续关注投影时代网所带来的后续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