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外白天专用 DNP新款Supernova投影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1 作者:叶风

    全球投影屏幕领导厂商——丹麦DNP公司总是给我们带来惊喜,其创新屏幕技术不断领导屏幕应用向前发展。最近DNP的丹麦工程师开发出一种全新屏幕,其允许在最明亮环境下欣赏投影画面,特别是在宽敞的户外白天使用。


DNP白天用新款Supernova屏幕

    DNP的新Supernova屏幕具有令人惊异的2.0倍增益和20:1的对比度,其是一般投影幕的10倍。其具有各种尺寸和屏幕比例可选,从45英寸的4:3屏幕到150英寸的2.35:1电影宽银幕都有。DNP宣布Supernova屏幕可以适合所有投影机使用。当然,该屏幕也不会太便宜,最便宜的型号也要849美元。

 标签:DNPSupernov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