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DA-LITE电动屏幕的安装使用说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16 作者:佚名

    DA-lite屏幕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屏幕之一,甚至被人们称为投影屏幕之王,几乎已经成为屏幕的代名词。DA-lite屏幕具有领先的技术和非常可靠的质量。在安装使用DA-LITE电动屏幕时需严格按照顺序操作:

1、 DA-LITE屏幕的电源线、开关和电机在左侧(面对屏幕),所以电源板也应该预留在靠近左侧。

2、 屏幕外框与幕布之间有三段固定胶带。在屏幕没有固定安装以前,请不要撕去胶带。

3、 安装屏幕两端应该确保水平,高低误差不得超过1.5cm。否则会引起幕布变形褶皱。

4、 安装屏幕应该保持幕框的自然重心竖直,否则会影响屏幕升降和屏幕寿命,并增加噪音。幕框两端的挂环即是屏幕的竖直重心,请使用幕框的挂环安装,并保持其自然垂挂状态,避免外物接触使之变形和移位(图2)。如果使用贴墙安装,可以使用幕框两端后面的8形安装孔,这种安装方式应保持幕框后面的平面竖直并与墙面紧贴,避免外物接触使之变形和移位(图1)。


常见的几种屏幕安装方式

        

图1 贴墙安装屏幕

 图2 吊顶安装屏幕

 

      

使用支架安装屏幕

 

 在屏幕装饰盒中安装屏幕

    无论何种安装方式,都要使屏幕外框重心能够处于竖直状态,以使幕布能够正常升降。

5、 屏幕固定安装以后,应先将屏幕的电动开关置于中间“停止”的位置,再插上电源后,应先将开关置于“上”升位置,使屏幕收紧到自动停止为止。再将开关置于中间的“停止”,然后撕去三段固定胶带,即可正常使用。平时不使用时,应将开关置于“停止”位置。

6、 为保持幕面清洁,不使用时请收回屏幕。不要用手触摸幕面,不要用硬物画伤幕面。

7、 靠近电源线一端的屏幕卷轴上,有2个限位开关,分别标示为“Down”和“UP”。可使用六角扳手调整限位开关来调节屏幕的下降高度和上升回收高度。但是一般情况下,不应该做调整,出厂时一般已经调整到位。

8、除了电气部分,手动挂幕的安装方法和注意事项与电动屏幕的相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