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森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操作手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9-25 作者:萧狮

  一、艾森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用途
    1. 网络远程多方视频会议密室

安全亲切的面对面商务洽谈

打开电子白板共享数据文件和进行手写沟通

 

    文件共享功能包括一般文件共享与办公文件共享,该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互联网络上在线协同阅览与共享文件、文档的便利

文本通讯功能保障在语音信息不佳的情况下通讯无障碍。所有用户离开密室后自动清空文本内容。

    2. 企业互联网视频客户服务中心

为客户提供实时咨询服务

网上直观展示产品

    3. 企业的网络信息平台

可方便嵌入客户网页,与原有的OA、ERP、CRM等软件紧密结合

    4. 企业远程培训
     艾森网络视频教育系统为点对多的网络视频教育信息交互平台,系统分为教师、学生、用户管理三大模块。教师模块功能包括视频教学、文本与板书教学、讲义(课件)、白板、网页共览、BBS师生交流面板(文字交流)、课程制作(视频讲学+课件)、课件管理、课室在线学生管理等功能。学生模块功能包括在线学习、申请提问与发言、视频发言、在线交流等功能。具体请参考《艾森网络视频教育系统说明书》。

二.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

5.1 使用视频会议

    1)视频会议室页面包括功能栏和视频窗口(八人视频窗口、四人视频窗口、九人视频窗口、十五人视频窗口),如下图所示:

4人视频模式

8人视频模式

9人视频模式

15人视频模式

2)纯语音模式

   当网络带宽条件不佳时可以切换当前会议模式到纯语音 + 文字交流模式,与会者可以自由发言和发送文字信息。

3)共享 PPT 章节

   为配合会议的讲义、报表展示或分析,主持人可以切换当前会议模式为共享 PPT 章节,即 PPT 讲义教学。主持人可以上传或者选择讲义( MHT 格式的 PPT 文件),可以对当前讲义进行操作如翻页、板书、教鞭讲解等,这些操作与会者都可以看到,并且在自由发言模式下主持人可以与与会者语音交流。

4)与会人员管理

    主持人可以批准 / 停止与会人员发言,邀请密谈以及踢人。

    当前为密谈模式,被要求密谈的与会者视频会自动关闭并在密谈的视频窗口中显示出来。密谈的与会者视频音频其他人都看不到和听不到。

5)会议室密码管理

   主持人可以修改当前会议室的登录密码和主持人密码。

   密室管理员登陆 : 点击“密室管理员登陆”弹出一个窗口 , 直接输入管理员的密码 , 按“确定”就能使用密室管理员功能 .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