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统视频会议软件向VR端发起进攻,Zoom会议将推VR版

来源:青亭网 更新日期:2021-09-28 作者:佚名

    终于,传统视频会议软件向VR端发起进攻。今天,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视频会议软件之一Zoom,宣布即将推出VR版本。

    据悉,这是Facebook和Zoom的一次合作,而合作形式更受关注,目前看可能会有单独的VR客户端。但是,本次Facebook合作意在将其视频通话软件打通到自家的《Horizon Workrooms》平台。

    而实际上,Horizon Workrooms就是Facebook的VR协作平台,我们在之前进行过解读,它自身除了支持丰富的VR协作功能外,还支持2D视频与VR用户混合通讯,而这项服务是基于Facebook Workplace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Facebook Workplace平台本身和Zoom就是竞争关系。因此,这也是本次合作的关注点。当然,我们可以很好的理解,毕竟随着VR协作被更多人使用,传统视频会议的空间也会越来越小,因此这次合作也可看作是Zoom进入VR的第一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