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森视频服务内核V5版本将正式面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森软件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3年,与五邑大学软件研究所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是专业的网络通信和办公自动化软件开发公司,开发出视频会议、视频博客、视频面试、视频点播和其他一系列网络通信和办公自动化软件。艾森积累了在各类应用软件、尤其是网络通信软件领域丰富的开发技术和经验,而且坚持利用规范化的流程和软件对开发过程和项目进行管理。

    日前,艾森公司的最新版本的视频服务器内核V5.0已经完成所有测试,即将交付使用。

    视频服务V5将使用最新的数据流技术和内存管理技术,软件整体效率提高25%,能充分使用目前最新的CPU多核技术,大幅提高产品的可用性和可靠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