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创金属屏幕让投影更真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19 作者:晨曦

  伴随着投影机发展的步伐,投影屏幕近来同样发生着较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投影屏幕新材料的应用方面。采用新材料的投影屏幕对投影机的影像效果有意想不到的提升作用。比如:一台30000元的投影机,搭配一块质量很好、增益较强的投影幕(价位在人民币2000- 3000元),其画面效果可以与一台50000元的投影机,搭配一块质量一般、增益不强的投影幕 (价位在人民币300-500元)的画面效果相媲美。

  美创金属屏幕是一种以高分子金属复合材料为主要材质的屏幕,它可以在常光下正常使用,真正实现了常光投影,且投影效果令人耳目一新。

美创金属屏幕具有三大特点:

一、 亮度高、色彩艳、不刺眼:

  亮度、灰度级别、色彩饱和度是影响人眼对彩色图象质量判断的三要素,而三要素中最重要的是亮度。若亮度不够就无法体现靓丽的色彩。玻珠幕在反映图象时总是雾蒙蒙的。而使用美创金属屏幕的图象亮度既高又无雾状白背景,用“艳丽”来形容 是再恰当不过的了。玻珠幕的雾状白背景对人的眼睛刺激较强,长时间凝视会对视力造成损伤;而美创金属屏幕则对观者的视力有较佳的保护作用,在开会或听课时更不必关灯拉窗帘,既可看清图象又可记笔记,可以说是终结黑暗会议的武器。

二、 金属屏幕,更显档次:

  在发达国家大部分公司和学校都采用金属屏幕,其美观的外型,高质量的效果,把那些公司和学校衬托得更加高档。但是在中国,由于进口金属屏幕过高的价格,让很多公司和学校望而止步。不过使用金属屏幕已经不再是梦了,中国人自己生产的美创金属屏幕,凭借优秀的生产工业已经开始赶上和超过国际先进水平,价格也比进口的金属屏幕低很多。

三、 投入资金更少:

  一般投影教室或会议室要在开灯或开窗帘的前提下看清玻珠幕的投影图 象,至少须2500-3000流明亮度的投影机,同样条件下,换了球型或柱型的美创金属屏幕,投影机只要 1200-1500流明即可,这不同流明的两种投影机的差价近2-3万元。所以,使用美创金属屏幕会大大降低投影系统的成本。大多数用户在选购投影系统时往往面对高额的投资望而却步,想少花钱又恐达不到预期效果。而使用美创金属屏幕搭配出来的投影系统,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况且使用美创金属屏幕还能节省投影机的维护投入。假设一台2200流明的投影机,灯泡的寿命是1500小 时,在用普通幕的时候,需要达到高亮度的画面效果时,唯一的方法就是提高投影机灯泡的亮度, 而这样就大大的缩短了灯泡的使用寿命。如果使用美创金属屏幕,就可以降低灯泡的亮度,从而延长灯泡的使用寿命,这样又可以节省一些费用。

  既要高亮度、高画质,又要与国际接轨,更要省钱,美创金属屏幕的投影系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美创金属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