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刘门国际出席06大屏幕显示技术及产品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28 作者:康凯

    2006年中国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及产品展览会在北京海淀展览馆开幕!这次展会引来部分专业从事大屏幕投影显示的厂商纷纷前来参展亮相,刘门国际出席这次展会。

刘门国际展台

关于刘门国际

  成立于1984年的刘门国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致力于IT业产品的研发与销售。代理三星电子, 东芝等个人电脑产品,并于1988年推出自创品牌--美创电脑。1990年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十大电脑经销商中的第九名,1991年提升到第七名。同年月刘门国际公司的股票在美国上市。之后被《富比士》杂志列为美国最有价值的200家公司之一,排在二十四名。1997年刘门国际公司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全力开拓国内市场。先后作为三星硬盘,光驱,创新MODEM,ALPS软驱全国独家总代理。并于1998在台湾设立工厂,从事美创主板,光驱,显卡的研发与生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