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为先 打造价廉实用的智能多媒体教室

来源:厂商稿 更新日期:2004-09-18 作者:佚名

    近日,微奥科技与国内中控(智能中央控制系统)的主流厂商方鑫计算机科技就智能中央控制器、视频展台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校园网的智能多媒体教室市场。

  信息时代的变革与发展,带动了整个教育产业的变革,迅速改变着学校教学与学习的方式,校园网和多媒体教室已经成为衡量学校教学条件的基本指标。面对集合了电脑、多种视音频输入输出设备以及对灯光、电动屏幕、窗帘的配合控制要求日益提高的操作,智能中央控制系统成了最佳解决方案,操作者通过直观的控制界面操作,将复杂的会议设备操作及环境控制变得轻松自如。

  方鑫计算机科技在熟悉与了解中控系统的功能与组成的前提下,进一步与香港NEW CENTURY科技公司合作引进新加坡多媒体控制技术,研制出新一代多媒体控制系统VICOM系列产品,以其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迅速成为国内中控的主流产品,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一直以来,微奥科技凭借在IT领域几年的实践经验,向金融行业、政府机关、教育机构提供完整的网络及系统集成建设方案。除了为用户提出先进、完善的解决方案,秉持为用户基于“应用为先、低成本控制”的角度,采用合理价位、发展前景好的产品,并不断完善了技术支持系统和售后服务系统.从而赢得了一批稳定的用户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