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尔·史密斯成为影石全球品牌大使 开启Think bold创意冒险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4日,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宣布威尔·史密斯成为全球品牌大使。

    作为屡创票房佳绩的国际影星,大荧幕外的威尔·史密斯热衷于在社交媒体分享冒险日常,为全球影迷呈现一个真实有趣的“史皇”形象。而影石凭借行业领先的全景影像技术和AI智能剪辑,重新定义运动拍摄,成为冒险家和内容创作者的首选。此次官宣合作,双方将携手开启创意冒险之旅,探索与世界分享精彩的全新角度。

威尔·史密斯成为Insta360影石全球品牌大使 开启Think bold创意冒险之旅

    4月24日,威尔·史密斯发布一段骑行短片,正式揭晓品牌大使身份。使用影石X3全景相机拍摄,宛如摄影师跟拍的画面,是影石“隐形自拍杆”的经典玩法。得益于360°全方位记录画面的功能,一段全景视频通过重新构图,可以以不同角度进行回顾和分享,给创作者和观看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享受。

威尔·史密斯成为Insta360影石全球品牌大使 开启Think bold创意冒险之旅

    威尔·史密斯于2020年成为影石用户,与众多热爱记录与分享生活的用户一起,打开探索世界的另一种角度。针对本次合作,史密斯说:“很高兴能成为影石Insta360的品牌大使。3年前,我的摄影师Jas Davi让我第一次认识了影石相机,我带着它一起爬上了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影石全景相机的独特视觉效果令人惊叹,像有一架随心操控的无人机在实时跟拍。”

威尔·史密斯成为Insta360影石全球品牌大使 开启Think bold创意冒险之旅

    影石Insta360北美市场营销副总裁Michael Shabun说:“威尔·史密斯对冒险和创造的热情与影石的品牌精神「Think bold.」完美契合。同时,影石致力于帮助人们实现不可能,期待看到史密斯用影石相机记录更多大胆想法和创意的实现过程。”

    作为影石全球品牌大使,威尔·史密斯将使用影石Insta360相机带来更多精彩创意影像,粉丝们可以期待史密斯在全球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持续分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