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欧威尔完成1.2亿元A轮融资,并发布新品助推工业元宇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8 作者:佚名

    11月15日,瑞欧威尔(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欧威尔)正式宣布完成总计1.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并正式开启B轮融资,A轮投资方有乾融资本和佳禾智能等。瑞欧威尔是全球头戴计算机领域知名企业,为众多工业企业提供切实落地的AR数字化解决方案,客户包括霍尼韦尔、西门子、宝马、中国石油、宝钢股份、伊利等全球知名企业。

    伴随本轮资本落地,瑞欧威尔将推出全新品牌Moziware以及新产品,聚焦打造切实可落地的工业元宇宙终端解决方案。全新品牌Moziware是对“科圣”Mozi(墨子)的致敬。墨子数千年前便提出了“久宇定时空”的宇宙论。在元宇宙概念大热的今天,推动“久宇合一”,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工业元宇宙是瑞欧威尔公司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江苏乾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管理着乾融新声、合润、晨润、恒润等9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乾融资本从创立初期坚持“投早、投小、投硬核” ,在各行业走上风头浪尖之前提早布局,预测大势走向、明确市场脉络,以势观市,判断各类新兴领域的崛起,所投企业已有数家成为国内以至世界细分行业龙头、所在行业标准制定者。

    佳禾智能是全球领先的电声产品制造商,专业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公司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领先的设计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在电声行业无线化、智能化的趋势中已经取得突出优势。佳禾智能参股全球头戴计算机头部企业瑞欧威尔,可以进一步加强公司和行业头部企业的深度合作。

    针对本次投资,乾融集团董事长叶晓明表明:“瑞欧威尔公司的头戴计算机产品与应用在国内均处于领军地位。目前,工业数字化整体发展迅速,但是工业物联网IIoT等相关应用缺乏实质性有效落地的产品,瑞欧威尔利用AR与AI等技术,结合先进的语音识别算法、以及丰富的软件资源和强大的后台操作系统,将头戴计算机打造成为工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有效契合汽车、电力能源、石油化工、轨道交通、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生物医疗以及公安消防等众多领域的需求。瑞欧威尔团队有着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创始人曾在世界500强企业大中华区担任高管,产业资源和管理经验丰富,执行力强,我们持续看好瑞欧威尔的发展潜力。”

    在佳禾智能董事长严文华看来:“瑞欧威尔团队的亮点是在科技创新上有执着的追求,在落地做事上有务实的作风,在行业方向上有精准的判断。投资瑞欧威尔是与行业头部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促进相关技术的储备,人才储备,以及供应链资源的完善,以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互利共赢,也为头戴计算机领域的长远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

    瑞欧威尔联合创始人兼CEO李波博士表示:“头戴计算机历经50多年的发展,从最早的军事应用,变成了我们触手可及的电子产品。这一路走来,头戴计算机的创新路上,没有太多中国人的身影。ASR、AR、MR等XR相关软硬件的核心专利均掌握在国外公司手里。我们响应国家“开放创新 + 自主创新”的号召,通过与全球该领域顶尖技术公司合作,积累了深厚的全球知识产权壁垒。今年,我们将向全球市场推出100%中国自主研发的头戴计算机产品,并决心成为该领域的全球创新引领者。我们感谢乾融资本与佳禾智能对我们的信任。乾融资本在硬科技领域拥有成熟的资本规划能力,以及强大的产业资源,可以快速助力我们的成长;而佳禾智能,作为全球电声产品与相关技术的领航者,可以为我们的系列产品提供全方位的品质保障。欢迎更多优秀的投资机构在B轮加入我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