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直击|曼恒数字XR技术亮相重庆高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9 作者:佚名

    4月8日上午,第58·59届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曼恒在中央大厅1L51展位呈现XR技术在教育信息化中的智慧应用。

    曼恒延续沉浸式、场景化的展示风格,携IdeaVR2023 XR内容创作引擎、VRBox虚拟现实内容平台、VR²沉浸式教学实训交互系统、VRBee大空间多人全身解决方案闪耀亮相展会现场。细致详实的专业讲解以及多维度的产品沉浸体验吸引了无数嘉宾驻足观看,为参展嘉宾打造了一场身临其境的智慧教学新视界。  

    曼恒展台现场人潮涌动,各产品区域盛况空前。

    曼恒数字深耕虚拟现实行业16年,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引擎和内容资源平台,累计服务3000+家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公共实训中心等。

    曼恒坚持在XR软件引擎、交互追踪、动作捕捉、内容及平台等关键领域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群,参与三项国家重大专项,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入围中国VR50强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