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ibiru睿悦入选阿里云计算巢,推动互动内容全行业场景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2 作者:佚名

    近日,阿里云计算巢加速器入选企业名单公布,作为XR领域的三维数字引擎、互动内容效率工具供应商,Nibiru睿悦与优锘、神策数据、百奥利盟、极智嘉、数美科技、EMQ、KodeRover、MemVerge、NebulaGraph、ONES等30家创新企业一起入选阿里云计算巢加速器,未来将与阿里云开展企业服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助力用户云上创新。

    阿里云计算巢加速器于2022年8月正式启动招募,致力于挖掘一批优秀的企业服务企业,希望通过阿里云计算巢平台开放阿里云飞天技术底座能力,同时结合阿里云多个团队以及顶级风险投资机构力量,在包括产品集成、生态同构、联合解决方案打造、品牌营销加速等方面,通过“集结+N次业务对接”的模式,助力一批优秀的软件企业生于云、长于云。

    阿里云计算巢是一个面向ISV(独立软件服务商)的云集成PaaS平台,方便服务商更好地将产品、服务和阿里云集成,借助云原生的能力提升软件服务在交付、部署及后续管理等环节的效率和用户体验。结合阿里云计算巢平台,Nibiru睿悦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了一个云原生的服务交付平台和连接器,提供更高效、便捷、安全的软件服务和使用体验。图片Nibiru睿悦是全球领先的三维数字引擎、无代码互动内容和智能数据供应商。为全球大量 XR 设备制造商提供系统级技术,内容和数据引擎支持超过100个场景和数万家行业企业。

    Nibiru睿悦凭借三维数字引擎Nibiru Studio以及无代码互动内容效率工具Nibiru Creator实现了交互内容在各个行业的场景应用,推动了三维交互的数字化场景生态建设。随着行业场景应用客户对虚拟仿真、三维交互内容的自主需求越来越高,市场迫切需要能够承载内容、安全可靠、灵活管理的平台。

    依托计算巢平台,Nibiru睿悦将Nibiru Creator的云端发布、安全组配置、资源管理等流程完整集成至计算巢平台中部署,模块化、规范化私有化配置,实现部署的统一路径,帮助企业完成基础资源平台搭建。云资源整体部署周期大幅度缩短,云上交付效率大幅提升。同时基于计算巢平台支持高并发与数据安全,保障用户应用运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