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程混合办公,Nibiru睿悦助力办公场景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4 作者:佚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混合办公成为办公新常态,为助力企业实现办公数字化以及降本增效,Nibiru睿悦针对办公的三大细分场景——产品介绍、视频会议、培训,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满足了办公场景80%的需求,为混合办公提供了新路径。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混合办公模式已经成为全球新趋势,根据Gartner咨询公司最新报告预测,到2024年,全世界的雇员中将有32%践行远程办公。

    为了应对这种趋势,混合办公需要先解决现有办公场景的三大核心问题——产品介绍、视频会议以及培训。这三个垂直细分场景占据了办公场景的近80%,只有解决这三大场景问题,混合办公才能真正成为新常态。

    产品介绍:沉浸体验,企业营销跨入3.0时代

    企业营销1.0时代,主要通过纸质宣传册等静态展示形式,2.0时代主要依赖宣传视频等可视化形式,到了5G时代,企业营销跨入3.0,企业展示和产品介绍向沉浸体验、交互演进。

    针对该细分应用场景,Nibiru睿悦推出一套完整的产品支持包,包含有硬件:虚拟现实盒、软件:数字化三维交互生产力工具Nibiru Creator、配件:XR一体机以及平板。

    同时,Nibiru Creator包含有海量产品介绍以及企业展示模板,帮助企业低成本、高效率生成沉浸式展示内容,让客户深度体验公司产品以及办公场地,为企业创造数字化营销新机遇。

    视频会议:交互直播,“公域+私域”全域场景应用

    IDC预测中国视频会议这一细分市场在2024年规模达到65.2亿元人民币,云会议占比将近40%。然而现有的视频会议其实面临着效率低、交互差的问题。

    为此,Nibiru睿悦推出重交互、沉浸式、多元化的元宇宙直播,通过应用数字化三维交互生产力工具Nibiru Creator一键生成,不仅可以适配私域的视频会议,还可以兼容主流直播平台进行公域营销推广。

    企业只需要一个Nibiru无屏元主机,搭载Nibiru Creator即可打造一场虚拟直播,而且Nibiru Creator素材模板库中含有大量的虚拟直播模版,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的会议内容。员工、客户、公域流量不仅可以使用H5进行观看,还可以选配XR一体机或者平板观看。

    企业培训:虚实共生,标准化培训提升协作效率

    办公从集中走向远程,从实体走向虚拟,最考验的就是员工的协同办公能力,为此,Nibiru睿悦通过提供软硬件设备支持,外加Nibiru Creator中含有的海量培训模板,为更多垂直行业企业提供沉浸式、交互式培训支持,包含酒店、医疗、工业、农业等细分行业。

    而且标准化的产品提供标准化的培训,通过Nibiru Creator开放数据统计功能,企业可以通过培训反馈数据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同时可以实时跟进培训进展,方便企业把控培训质量以及培训效率。

    疫情终会过去,而企业要想在时代的起伏中稳步增长,需要抓住每一次机遇。Nibiru睿悦希望可以帮助企业更高效地跟上时代步伐。

    本周五,小探科技将应用Nibiru睿悦办公场景解决方案发起一场虚拟现实直播,为大家讲述理化生实验产品如何在新办公场景中高效推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