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旭半导体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北京市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元旭半导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旭半导体)荣列其中,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在高新技术领域、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高新收入占比、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等的综合评估和认定。取得高新资格的企业,将在重大项目投标资格、享受所得税优惠税率、实施股权激励、办理积分落户、申请国拨项目等方面,将获得明显的优势。

    科技攻关能力进一步增强

    提升元旭半导体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元旭半导体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升级生产装置,持续突破技术壁垒,通过对Micro LED晶圆材料、芯片器件、先进集成封装等核心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布局,建立了第三代半导体全产业链集成设计制造创新中心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DM 2.0”创新模式技术体系,取得了众多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形成了元旭半导体独特的技术积淀和产品群,真正实现了从芯片设计到封测的高度自主可控。

科技成果落地进一步凸显

    助力元旭半导体高质量发展

    元旭半导体自研新一代Micro LED集成芯片架构,重新定义Micro LED芯片结构及“IDM 2.0”工艺流程,将LED行业分离器件跨入到Micro LED集成芯片时代,融合了器件、设计、软件算法等综合技术点,将不同物理材质、不同工艺架构、不同指令集、不同功能的硬件集合成为同一系统,实现高真实度、高一致性、高可靠性、高效率集成、超低功耗的Micro LED芯片性能,达到1+1>2的聚合效应。

    本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充分彰显了元旭半导体的科技创新实力。后续,元旭半导体也将以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借助“IDM 2.0”创新模式充分发掘自身芯片技术潜力与智造产能,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引领新一代显示技术进入“跨越式”发展阶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