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川省遂宁市委书记李江一行莅临元旭半导体考察调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5日,四川省遂宁市委书记李江一行莅临元旭半导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旭半导体”)考察调研。元旭半导体董事长席光义博士携公司团队对李江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李江书记一行参观集团展厅及座谈交流。遂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晓波,遂宁市经济合作局党组副书记、市产业中心主任伍红平,遂宁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彭述勋等市委有关部门陪同参与调研。 

    展厅参观环节中,元旭半导体董事长席光义博士着重向李江书记详细介绍了元旭半导体新一代Micro LED显示屏及系列产品的科研成果。李江书记一行在参观中多次驻足停留,深入了解了元旭半导体从芯片工艺到LED屏幕智造,从硬件到软件平台,从显示产品到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历程。

元旭半导体董事长席光义博士详细介绍集团科研成果

    李江书记对元旭半导体在研发创新、核心团队、产业布局、数字化运营、产品生态构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鼓励元旭半导体坚持聚焦第三代半导体显示行业,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提升产品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元旭半导体新一代Micro LED显示屏幕操作讲解

    洽谈会上,元旭半导体董事长席光义博士再次表达了对李江书记一行莅临公司考察调研的欢迎和指导工作,双方就元旭半导体在遂宁的投资布局、人才引进、产业链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元旭半导体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质量和行业品牌影响力,持续推动业务转型升级。

元旭半导体企业实力讲解

    李江书记在洽谈会上指出,元旭半导体作为第三代半导体显示行业的领军企业,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他强调,遂宁市委市政府也将提供优质的政策和服务环境,支持元旭半导体加入遂宁市“十四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路径之中,合力创造电子信息产业新的增长点,同时希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实现产业集聚效应。

    此次李江书记一行的考察调研,不仅对元旭半导体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更为元旭半导体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元旭半导体将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继续深耕第三代半导体显示领域,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发展。未来,元旭半导体也将持续加强与遂宁市政府的合作,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遂宁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贡献力量,为我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树立新的风向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