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1会议助力华商教博会火爆出圈,线上线下服务省内外20万+考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5日-26日,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报、华商国际会展承办的2022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以下简称教博会)在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省内外上百所高校齐聚教博会现场,推介院校特色,并为学子和家长答疑解惑。华商教博会首场秀人气火爆,线上+线下为20万+的考生提供贴心服务,助考生搞定志愿大事,陕西高校教博会火爆出圈。

    同时,教博会期间,2022陕西高等教育云博览会(以下简称教育云博会)已先期上线,国内多所著名高校的招生办负责人来到直播间详解招生政策,吸引了多位考生和家长观看直播并互动交流。

    31会议作为这场大会的线上线下融合办会办展技术服务商,助力主办方线下实现大会的智慧化管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众多参展院校、考生和家长有序进场。为方便考生及家长更加快捷便利地获取高校信息,31还协助主办方上线了2022陕西高等教育云博览会,打造出“云展示”、“云直播”、“云洽谈”和“云体验”,方便考生和家长更直观的了解院校信息,锁定高校招生办主任直播。有老师表示,这种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突破了时间和空间限制,创新的方式非常符合如今的实际需求。

    规模空前,百所高校齐聚教博会现场,现场安全有序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众多参展院校、考生和家长有序进场。今年教博会规模大、范围广,有上百家省内外高校级教育机构参会,吸引了不少家长带着学子排队咨询和交流,现场人气持续爆棚,人来人往,不少学子和家长更是慕名而来。

1.png

2.png

现场疫情防控、观众注册、扫码入场验票有条不紊

3.png

学子和家长们展台咨询

    教育云博会:“云展示”、“云直播”、“云洽谈”、“云体验”服务升级

    本届云教博会有哪些与众不同的特色?作为学生及家长,该如何参加呢?本次云教博会,大家通过手机、电脑和小程序都可以直接点击进入教博会页面,在页面里,可以看到各类高校信息,一目了然。

4.png

云教博会电脑端和移动端官网

    云教博会打造出了四大模块:分别是“云展示”、“云直播”、“云洽谈”和“云体验”。顾名思义,这四大模块所对应的功能就是,学生及家长可以在线看到各个高校的招生信息,如果有高校进行直播,也可以在线收看。同时还可以在线和高校招生办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并体验各高校不同专业的学科特色。

    高校招生、院系介绍信息、视频等,方便考生及家长在线快速掌握信息,锁定目标高校,积极对接交流以及在线视频互动交流。

5.png

云展示:高校院系信息介绍一目了然

6png.png

云展示:高校视频介绍直观了解

    值得注意的是,在现场,高校招生主任带来一手资讯;在直播间,河北、江苏、浙江等外地考生在线咨询如何填报志愿。甚至在线上填报志愿环节太火爆,直播间几乎被刷屏,招办老师三次返场,对于学子的疑问,挑选代表性问题集中解答。招办直播访谈辐射省外,网友留言和咨询络绎不绝。

7.png

    “人气旺、专业度高、活动全面丰富……”多位参会嘉宾表示,华商教博会线上线下结合,自己参会收获满满。本次教博会,华商全媒体线上线下联动,提前策划,以文字、图片、视频、音频、融媒体直播等丰富的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多角度、多领域、多形式进行了宣传报道。华商报一直播、等方式进行了直播。其中,现场展会和线上直播,吸引了超过20万人次观看。

    本届教博会用的是31会议展览云系统,31展览云是面向会展主办方,在一个平台上实现管理多个展、多个会的虚实融合一站式数字会展平台。提升会展主办方的管理效率,实现数据统一管理。31展览云除了提供线下会展常用的的数据库管理服务、观众注册服务、观众推广服务、展商服务、商务配对等等,还能协助主办提供线上办展所需要的各项功能系统及服务。31展览云是一款简单易用、高性价比,真正实现虚实融合办展和数字化落地的支撑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