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1会议出席2023第二届智慧商旅会奖科技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1月9-10日,第二届智慧商旅会奖科技峰会(以下简称TMSS)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峰会由TMSS组委会主办,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采购中国联合主办,信致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动商旅和会奖产业链的融合和升级,促进产业科技进步。

1.jpg

    本届TMSS峰会由峰会秘书长曹祖峰先生主持开场,设有多场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签约仪式以及资源展等活动,主题涵盖了产业科技互联融合发展、如何实现甲乙双方新平衡、产业教育与人才培育、目的地资源国际化、会奖场地新格局以及企业用/租车的发展趋势等多个环节,为与会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内容分享,更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其中,31会议CEO万涛在“商旅会奖产业的新科技”主题圆桌论坛上发言,并同与会嘉宾进行了友好热切的讨论对话。

863f3a45-a776-4ac6-b129-6177f79f1e9d.jpg43511692-d757-4831-a433-78990f0613ef.jpg

31会议作为峰会的数字化合作伙伴连续2届出席大会,并与现场的专业观众进行了深入的洽谈沟通,向在场观众展示并交流31会议作为一站式数实融合活动平台所能提供的一系列数字化活动解决方案。2.png

    第二届智慧商旅会奖科技峰会的成功举办,无疑为商旅会奖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31会议也在这样一个促进产业科技进步、国内外资源合作伙伴展示和交流的共享平台上,加深了与产业内合作伙伴间的了解和合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