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与联想合作,将Google Meet体验扩展到高影响力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与联想合作,将Google Meet体验扩展到高影响力空间

    混合工作方式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和协作方式。公司必须设计一个新的工作空间,通过有意义的联系将员工聚集在一起。根据2022年的Gensler美国工作场所调查,“员工希望办公室成为一个不仅仅是协作的好地方,正确的体验将加速他们的回归。” 高影响力的空间,如弹性空间、多功能房间和技术交流室,为各种体验提供了灵活性,从协作到公共区域都能满足。由于它们的使用案例,这些空间需要先进的功能,包括多区音频、视频分发和自动多摄像头切换等等。确保这些高影响力的空间易于部署,并且最重要的是易于使用这也非常关键。

    我们最近宣布了与联想的合作,可以让您将Google Meet Series One计算和控制器与Q-SYS AV解决方案融合在一起,用于您的高影响力空间。当前预设的解决方案无法满足您的要求时,您可以根据需求定制系统。

    由于Q-SYS OS经过与Google Meet的联合测试和认证,因此可以实现终极灵活性,以定制适合您空间的音频、视频和控制解决方案。再加上Google Workspace的第三方房间控制,以扩展控制器的功能,超出通话控制。这使您可以充分利用智能AV的力量,创建全面可定制的环境,以适应当前和未来的应用集成。

    通过我们与联想的合作,您可以提升混合工作的房间体验。通过将联想的Google Meet Series One设备与Q-SYS结合使用,我们将解决方案带给了更多寻求为员工部署高影响力空间的客户。

 标签:Q-SYS联想GoogleMeet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