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中标工行金融科技创新体验中心2.0迭代升级项目

来源:奥拓电子 更新日期:2021-12-24 作者:佚名

    近日,奥拓电子在中国工商银行金融科技体验中心2.0迭代升级项目竞标中,出具的设计方案得到客户认可并成功中标。

    中国工商银行金融科技体验中心于2019年10月落成。展厅启动建设之初,奥拓电子就已积极参与,并赋能展厅多项智慧化创新体验场景。此次承建体验中心升级项目,奥拓电子将以优秀的数字创意内容赋能展厅,以声、光、电联动的形式,丰富展厅的交互体验,增强来访客户体验的效果,助力工行实现对金融科技未来发展趋势的理解和把握,让来访客户能系统、全面、直观地感受工行深厚的科技底蕴。

奥拓电子中标工行金融科技创新体验中心2.0迭代升级项目

    自2021年初成立创想数维(奥拓电子旗下子公司)以来,奥拓电子在数字创意内容上的实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能为客户提供裸眼3D、虚拟与现实交互、数字直播间、XR虚拟影视拍摄等解决方案。目前,奥拓电子已形成了”软件+硬件+内容“三位一体的优势,这将使奥拓电子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智能视讯一站式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