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风台入选“投资家网·2021价值企业TOP100”

来源:亮风台HiAR 更新日期:2022-06-03 作者:佚名

    近日,“投资家网·2021价值企业TOP100”榜单重磅发布,旨在找出“双创”号召背景下,持续创造价值的创新企业,亮风台入选榜单。

上图为榜单部分截图 ▲

    本榜单由投资家研究院从创新、成长、融资、专利、活跃、影响力等维度,结合投资家网WFin数据库,历时数月最终评选出符合条件的100家企业,涉及领域有改变中国未来的前沿科技(电动汽车、航空航天、芯片、生物技术、自动驾驶、动力电池、工业机器人等),也有改变生活方式的新消费与服务,亮风台作为前沿科技(AR/VR)的代表性企业登上榜单。

    2022年上半年,亮风台以行业领先的AR技术实力,以及不断创新的能力,获得行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收获了诸多奖项和荣誉。(以下选取了部分代表奖项)

    2021年度AI生产力创新奖

    由智一科技产业媒体矩阵智东西、车东西、芯东西联手发起的“2021年度AI生产力创新奖”中,亮风台“数字化作业现场解决方案”荣列“工业与商业升级”领域 TOP 10。

2021年工赋上海年度风云企业“工赋风云榜”

    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指导,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和人民网上海频道主办的“工赋风云榜”工赋上海2021大型系列年度评选中,亮风台获“年度风云企业”称号。

AI中国」机器之心2021年度“AI趋势先锋”

    在“人工智能产业风向标”机器之心2021年度评选中,亮风台上榜机器之心Pro•「2021 AI 趋势先锋 Insight」。

2021年度华为云市场优秀伙伴“应用创新奖”

    亮风台作为华为云市场优秀伙伴,获“华为云应用创新奖”。

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亮风台凭借强大的原创技术能力和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所做的贡献,入选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的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2021年度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认定

    亮风台以过硬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荣获浦东新区科经委发布“2021年度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称号。

    亮风台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知名AR(增强现实)专业公司,行业领先的AR平台级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亮风台基于自主研发的空间计算、AR云、自然交互与智能硬件等核心技术,亮风台持续优化端云结合的AR平台HiAR Space,连接场景、空间、数据与用户,高效打通“感知-认知-决策-执行”闭环,消除数字和物理世界的壁垒,实现虚实融合,构建“超实境智慧空间”。

    亮风台以HiAR Space平台为支撑,面向智能制造、公共安全、智慧城市、互动文娱等诸多行业提供标准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宝武钢铁、国家电网、海尔、格力、上汽、三一重工等数千家企业与机构,覆盖超过10亿终端用户。

    同时,公司坚持开放合作,以平台优势构筑行业生态,已与三大运营商、华为、中睿信、腾云等各领域合作伙伴建立重要合作关系,推动各行各业与AR融合的广度与深度。

 标签:亮风台投资TOP1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