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风台AR为售后专家装上“千里眼”,每10分钟完成1个故障检修

来源:亮风台 更新日期:2022-04-09 作者:佚名

    在产品售后服务中,你是否正面临这些难题:

    设备停机维修难度高,临时停产造成巨大损失?

    现场服务距离远,专业人员无法及时前往?

    现场维修服务资源分散,售后成本居高不下?

    如今,在供水行业,机械设备内部构造精密化、结构复杂化,一旦遇到设备问题,用户很难自主解决问题,这时候售后服务人员的快速响应就显得尤为重要。

    但现实中,售后服务人员受限于疫情居家办公、跨区域距离远、个人能力不足等,导致无法及时赶往现场,引起用户抱怨。

    以往,广州自来水厂也被以上问题困扰。

    如今,用上亮风台为其打造的“5G+AR远程智能维修”系统后,售后专家仿佛装了一双“千里眼”,足不出户就能远程维修设备。

    借助亮风台AR远程通讯与协作平台HiLeia,现场工程师或者客户通过AR眼镜远程连线售后专家,与分散在不同地区的远端专家共享第一视角画面,通过远程协助系统进行多方协同,实时诊断,轻松实现对设备的维修和保养,促进工程机械的后市场服务向高效率、高质量、低成本的方向发展。

    01 远程维修协作

    利用HiLeia,现场维修人员通过5G传输远程连线专家,专家在PC端或移动端为现场人员进行指导,通过冻屏标注,实时标注,3D空间标注,发送文件,全屏/分屏切换,白板编辑等功能与现场人员沟通。

    虚实融合的AR体验,一线人员可以清楚、直观地了解问题的解决方案,让远程通讯与协作更自然、更智能、更高效,有效缩短沟通时间,减少故障处理时间。

    02 抢修现场指挥

    指挥调度中心可以远程连接一线员工的AR智能眼镜,现场情况通过5G网络实时传输回调度中心,后台决策人员能更直观地看到现场真实情况,经过决策分析后,通过3D空间标注等方式远程指挥现场的抢修工作,实现现场人员和后台决策人员的高效协同指挥。

    03 AR维修培训

    HiLeia不仅能解决维修难题,也能应用于维修教学培训中。

    AR凭借其虚实融合、实时交互、沉浸式体验3大特征,将教学手册、视频等传统培训难以直观感受的知识点,实时展现在学员眼前,让学员做到“边学边做,学做一体”,辅助人工教学,大大节省教学资源。

    插播一条福利

    疫情多点反扑,多数企业开启“居家办公”模式,衍生愈加强烈的居家办公需求。

    为帮助企业和个人渡过疫情平滑期,“亮风台AR远程协作平台HiLeia” 首次面向全民免费开放注册,支持手机、电脑等终端,无需搭配AR智能眼镜也可使用。

    用户通过手机号注册,即可使用HiLeia所有AR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