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现EZXR荣获2021年度“十强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来源:易现EZXR 更新日期:2022-03-03 作者:佚名

    2月28日,钱江世纪城“亚运冲刺 经济冲锋”双战双赢工作动员大会在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馆举行,会议公布了2021年度“十强贡献企业”、“十强科技创新企业”等榜单。易现EZXR荣获2021年度“十强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钱江世纪城是亚运筹备核心区、杭州市城市新中心、萧山区经济发展的主平台和主阵地,集聚了一批行业龙头、独角兽等技术水平领先、竞争能力强、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企业。为激励企业做大做强,发挥优秀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特别设立“十强科技创新企业” 等奖项。

    过去一年中,易现坚持AR技术算法的创新和突破,与主流眼镜?商形成紧密合作,将AR核心算法能力开放赋能行业合作伙伴;同时加强内容生态构建,与20余家著名高校深度合作,吸引7000余名师生使用洞见AR-World平台进行创作。公司先后荣获“2021中国AI领军应用大奖”、“2021中国南昌‘VR+文旅’应用场景路演推介会金奖”、 “2021长三角未来独角兽企业”等荣誉。

    结合企业科研实力、自主知识产权、营业收入、研发投入等多个方面,评委专家表示, “在钱江世纪城这片科技沃土中,易现坚持科技创新,短短几年中在技术产品研发、应用场景挖掘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等领域获得突破性成绩,发展成为浙江虚拟现实市场开拓的主力军。”

    “十强科技创新企业” 是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对易现发展成绩的认可和鼓励。作为人工智能加持增强现实(AR+AI)领军企业,易现将继续加强研发创新,为元宇宙建设蓄足动能,努力为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大都市新封面”做出积极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