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现携手舜宇,AR眼镜惊艳亮相CES 20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4 作者:佚名

    1月9日,CES 2024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易现携手舜宇,EZXR AR Glasses亮相展会,以其革命性的技术和卓越性能,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CES,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览会,不仅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技术,还是一个展示最新创新产品的绝佳平台。它被广泛认为是科技界的风向标,每年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展示都会引领行业的未来趋势。

    EZXR 重塑空间 轻而易现

    EZXR ADVANCED TECH

    易现AR Glasses,展示未来科技无限可能性

    在CES这样一个高规格、高影响力的平台上,易现AR Glasses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强大的软硬件优势在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展现其在AR技术领域的强大影响力。

易现AR Glasses亮相舜宇展台

    易现AR Glasses拥有高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和120HZ的刷新率,提供了卓越的视觉体验。这种高性能的显示技术使得图像更加清晰,色彩更加鲜明,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基于与行业顶级的供应链的长期合作,易现AR Glasses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和可靠性,彰显了对产品细节的严格把控。

    在软件方面,易现AR Glasses展现了其全栈自研算法引擎的强大能力。它具备精确的6DOF(六自由度)追踪功能、高级的手势交互能力以及OST(Optical See-Through)光学显示标定技术。

参展用户体验易现AR眼镜

    此外,易现AR Glasses支持多场景交互方式和系统级投录屏功能,不仅使得产品应用更加广泛,还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的便捷性和实用性。对开发者友好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也帮助第三方开发者更容易地开发和集成自己的应用,解锁更多可能。

    在“百家争鸣”的CES展会舞台,易现AR Glasses以其硬核实力,再一次颠覆人们对未来AR科技场景的无限想象。

    易现是中国从事空间计算、全栈AR技术的先进企业。易现专注于打造空间数智化AR端云平台,基于全栈自研的AR和空间计算能力,提供软硬一体、端云结合、完整链路的增强现实应用。公司致力于虚与实的高价值连接,成为各行业AR桥梁,通过工具链的不断迭代,培育发展上游内容创作生态,连接品牌、ODM 硬件端厂商,满足下游各类消费应用场景的数智化需求。

    易现前身是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始建于2011年,为网易集团提供全栈AI技术应用和探索,触达近33亿注册用户,峰值期间覆盖8000万人/天。2015年团队进入增强现实  (AR)领域,推出了国内互联网巨头中规划最早、架构最完整的AR技术平台,全力构建元宇宙未来想象力。

    凭借着强大的技术能力,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中国VR50强企业”、 “VR/AR年度创新奖”、“2020年-2023年准独角兽企业”、“2020杭州市领军型青年创新创业团队”等殊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