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风台和河南省科投达成战略合作,推进河南省数字经济产业新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28日上午,亮风台与河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省科投)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线上签约仪式。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闫万鹏出席并致辞,集团副总经理郝令旗、河南省科投董事长何毅敏、总经理宋向军及集团战略部、计划部、汇融基金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河南省科投董事长何毅敏与亮风台联合创始人&COO唐荣兴作为双方代表现场签约。

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为紧抓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养老和智慧农业等产业的数字化发展机遇,推动河南省数字经济产业快速发展,助力河南省早日实现“产业绿色崛起”,河南省科投和亮风台双方本着互利共赢、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将共同推进在河南省数字经济相关产业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业务模式和产业链的数字化升级,为河南省的数字经济发展、升级贡献价值。

    签约仪式上,河南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闫万鹏发表讲话,介绍了河南省科投在传统产业赋能、新兴产业培育、未来产业布局等方向的整体规划。河南省科投是河南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河南省投资集团的重要科技投资平台,以培育新兴产业,布局未来产业为主旨,打造国际化高科技投资孵化平台。河南投资集团是河南省政府独资的国有资本运营资本公司,是投资+产业运营的综合性投资平台公司,涉及能源、交通、环保、生物化工、教育、旅游、养老等各个行业。

    亮风台的业务方向、发展战略与河南省科投的战略规划高度契合,闫万鹏副书记对亮风台的行业代表性表示认可,希望亮风台能深度参与河南省数字经济建设,渗透到智能制造、公共安全、医疗康养、数字农业、城市治理、文旅、能源及环保等产业的方方面面,加快河南省XR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亮风台联合创始人&COO唐荣兴对河南省政府、河南投资集团、河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介绍,随着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出台以及《河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的实施,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必将进入快车道。亮风台以“端云一体”为核心理念,以AR眼镜、AR云平台为基础,提供最佳AR产品体验与服务,实现技术、产品、内容与商业场景的平台、生态整合及循环进化,使AR更深入广泛赋能产业、普惠人人。

    接下来亮风台将聚焦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工作,结合河南省产业特色与亮风台自身的优势,以增强现实、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下一代互联网(“元宇宙”)等技术为基础,衍生出在智慧农业、智能制造、智能建造、智慧物流、智慧文旅、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慧养老等领域的应用服务,建立从云到端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为需要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等服务的机构及企业提供产业赋能,抓紧构建数字世界与物理现实融合共生的新型计算平台,实现虚拟产业与实体产业的双向赋能。

    一月初,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等一行调研参观了亮风台系列AR产品与各领域应用成果,并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作为河南省科投战略合作伙伴,亮风台将基于河南省科投所提供的全场景示范支持,全力推广“产业+AI+AR”智能化应用,推进AR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面向未来,亮风台将坚守自身科技创新的使命和本分,积极与河南省科投及其他社会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共谱数字经济发展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