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lasses与上方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元宇宙广告生态联盟

来源:3Glasses 更新日期:2022-01-24 作者:佚名

    1月18日,3Glasses与北京上方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方股份835872)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元宇宙UGC生态”为主题,利用各自拥有的产业经验及领先技术,共同建立名为“元宇宙广告生态联盟(广告WEB3.0)”的内容创作及分发平台,为更好的促进元宇宙内容生态发展建设基础。

强强联合

    在元宇宙中擦出UGC生态火花

    上方股份(835872)是元宇宙数字生态构建商及泛游戏行业第三方综合服务平台,上方股份自2002年创立,2016年登陆新三板,是一家发展了20年的以手机数据业务,移动互联网、移动游戏、3DXR平台、区块链等为基础的泛游戏综合服务平台。上方股份根植区块链、移动游戏、泛娱乐,覆盖VR/AR等智能软硬件和娱乐机器人等领域,业务涵盖媒体推广及整合营销平台;投资孵化平台;交易平台以及人才服务平台等内容。客户覆盖移动游戏产业95%以上的上市企业,90%以上新三板泛游戏企业。目前上方股份具备区块链技术开发,大型行业活动组织,传媒营销及IP开发等能力,致力于为传统互联网提供基于元宇宙生态构建的转型升级、换道超车的系列产品和综合服务。

    3Glasses是国内较早涉足虚拟现实和扩展现实的公司 ,VR 专利数位居行业前列(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438 项专利);凭借 18 年虚拟现实技术及行业经验,3Glasses 在 XR 领域具备完善的产业软硬件开发能力:软件方面建立了 VR 内容服务平台 – VRSHOW (PC) 及极光秀(移动端),以及元宇宙内容编辑器 – 拍呐 App;同时在 XR 硬件产品开发,3D 可视化技术,3D 内容开发及多媒体内容创作均有深厚累积;更在 2019 年推出全球首款可量产的消费级超薄 VR 眼镜X1,实现了 VR 硬件与手机直连。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加速演进,5G、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加速向经济社会各领域渗透融合,元宇宙(XR互联网+WEB 3.0)作为此次变革的核心是各大科技行业重点发展方向。

    双方怀揣对元宇宙世界的美好憧憬,通过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利用3Glasses在交互技术、电子游戏技术、平台开发运营及硬件产品的优势,以及对 XR(扩展现实)行业的理解,融合上方网区块链技术及强大平台实力,共同打造以内容创作分享为核心的元宇宙广告生态联盟。

    蓄势待发的技术平台

    元宇宙广告生态联盟

    元宇宙广告生态联盟是一套面向全球用户的UGC多功能编辑器及模板内容分发平台(广告WEB3.0)。3Glasses运用自己的3D可视化技术,融合用户内容创作,研发出元宇宙编辑器—拍呐,作为广告生态主要的创作工具。上方集团凭借多年的泛平台实践经验,并拥有丰富的产业、流量资源为广告传播提供丰沃的土壤。

    两者结合,透过服务B端定制专属模板,让C端用户娱乐游戏化编辑带IP或广告的多维内容,分享上传社交或短视频平台达成宣传效果。

    与以往的Web1.0,Web2.0不同的是,Web3.0时代是靠全体用户共同打造, 用户能够创造并实现价值,在“元宇宙广告生态联盟”中将一一实践;合作双方将会融合数字藏品(NFT),共建强交互、高效能、高信任的平台服务。

    届时,拍呐作为核心工具为 B 端用户提供各式规格 (2D,3D,视频,全景视频,场景等)的数字藏品(NFT)发行能力,融合 B 端IP为 C 端提供个性化、具价值,自行创作的数字藏品。利用丰富的国际化数字营销体验,服务吸引全球用户;快速构建和启动根据客户需求,模块化组建的数字营销活动,从而形成完整的元宇宙广告生态联盟。

    3Glasses CEO刘东奇表示:希望通过元宇宙广告生态联盟,能与全球的百行千业产生连接,与开发者、B端、C端共同建设元宇宙内容生态。在实现各自价值的同时,共同迎接元宇宙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