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lasses成为中国电信新国脉合作伙伴,携手共建5G+XR内容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3 作者:佚名

    2021年11月11-15日,由中国电信主办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重磅登场。在12日的“5G创新应用合作论坛”上,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新国脉盘古计划战略合作启动仪式。3Glasses作为合作伙伴受邀参与并同新国脉领导共同点亮led屏幕,启动战略合作。

3Glasses总经理刘东奇与新国脉领导共同启动“盘古计划”

    传邮万里、国脉所系

    5G背景下向新而生的“新国脉”

    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中国电信新国脉历经几次改名,其公司名称的变化,既是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历史的真实写照,也是中国电信转型发展的一面旗帜。

    国脉,国之命脉,是牢记中国电信‘永不消逝的半部电台’的使命。新,代表在新的时代,开启新的征程。在新国脉,传承自电信的红色基因与5G、VR等时代前沿科技正血肉相融、脉动起来。

“国脉”取自周恩来在81年前给邮电通信行业的寄语“传邮万里、国脉所系”

    本次论坛围绕“5G创新应用合作——盘古开天地 创新拓未来”的话题展开,总结并展示最新成果,发布新一年合作计划盘古计划,旨在从内容、社交、硬件三个方面切入元宇宙赛道,在网络保障、产品研发、内容汇聚、应用创新等方面与产业伙伴开展全面合作,加强产业优势协同、资源互补,加速推进5G创新应用融合发展,助力元宇宙场景快速落地。

    3Glasses全新应用拍呐亮相

    新国脉全景模板祝贺盘古计划启动

    随着时代进化变迁,在5G数字经济开辟的新赛道上,未来互联网会迎来新一轮的更新迭代,XR+互联网集成的元宇宙无疑是影响未来互联网发展的变革力量。加速5G+XR的生态往成熟模式发展,硬实力与软实力的集成不容小觑,在硬件已做好准备的情况下,丰富且供应充足的VR内容将助力5G赋能千行百业。

    在本次中国电信新国脉合作交流大会上,3Glasses带来了全新产品——拍呐。由3Glasses开发的拍呐APP,是市面上首款移动端全景视频应用。用户一键上传本地普通格式照片或视频,即可制作全景视频,轻松分享各大平台。

    在现场,为了祝贺盘古计划的正式启动,3Glasses通过拍呐展示了一款为新国脉量身定制的全景主题模块。这款模块围绕“新国脉”构造了出一个意义深刻的主题宇宙:

    1000M及股票代码数字光柱富有未来科技感、来自周总理深情传达的新国脉历史背景加上新国脉字符中“五新“与”国脉”的立意起源。

    这三种元素,将人与新国脉紧紧联系在一起。这份饱含心意的特殊祝福,也收获了来自中国电信新国脉的青睐,3Glasses与中国电信之间合作将会更加紧密。

    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3Glasses与新国脉携手开启元宇宙

    5G的诞生对各行各业的加持将会带来无限美好的未来,但是5G领域一直缺乏像微信微博短视频一样落地于C端的应用。此次3Glasses带来的新产品拍呐,对标目前的主流C端产品,旨在通过完美适应5G网络的全景视频,填补目前VR行业内容的空缺,加速5G+XR互联网落地于消费端,为5R+XR互联网生态的建造添砖加瓦,甚至为大家展现元宇宙的初始形态。这与盘古计划业务环节中”建设UGC平台,接入VR互动视频开发工具“的技术创新战略不谋而合。

    今后3Glasses将与中国电信新国脉基于硬软件层面展开不同形式合作,强强联合,相辅相成。携手走在元宇宙构建的最前端,助力5G+XR互联网形态的快速落地,共同迎接未来美好的元宇宙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