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宁宣布加入增强现实激光扫描联盟LaSA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5 作者:佚名

    康宁日前宣布,正式加入增强现实激光扫描联盟(LaSAR Alliance;Laser Scanning for Augmented Reality)。

    LaSAR Alliance是一个由领先技术开发商、供应商和制造商组成,并旨在加速开发AR智能眼镜解决方案的生态系统。LaSAR联盟的创始成员包括应用材料、Dispelix、Mega1、Osram、以及意法半导体。

    据介绍,联盟将致力于应对全天候智能眼镜所面临的技术挑战,并最终实现一种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视场和视窗足够大的智能眼镜产品。创始成员一致认为,基于意法半导体开发的激光束扫描解决方案(Laser Beam Scanning;LBS)的近眼显示器有潜力满足上述所有要求。

    LaSAR联盟将汇集所有基础元素:意法半导体提供MEMS微镜平台和BCD专业技术;Osram提供紧凑型照明源;Applied Materials和Dispelix提供先进波导元件;而Mega1则提供一个小型光引擎。所有元器件将封装到时尚的、实用的、舒适的,并能提供关键应用信息的AR智能眼镜设备。

    现在随着康宁的加入,这家公司将为AR眼镜提供合适的玻璃晶片。

    LASAR表示:“我们欢迎康宁加入联盟,并期待他们为基于激光束扫描解决方案的产品做出贡献。我们将共同推动增强现实可穿戴设备的增长。”

    康宁增强现实解决方案产品线经理昆廷·海耶特(Quentin Hayet)表示:“康宁非常自豪能够通过参与LaSAR的生态系统来支持行业标准的进步。作为世界领先的先进玻璃创新供应商,我们相信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设备的潜在应用。我们正在对新兴技术进行投资,并开发旨在加速市场普及的全新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联盟合作推进我们的计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