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央电教馆与英孚教育举办“教师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月26日,中央电化教育馆携手英孚教育在北京共同举办了2020-2021年度“英孚全球助学计划—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线上启动会。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韩骏,英孚教育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女士,以及来自云南、广西、四川、青海、甘肃、宁夏、湖北、贵州项目地区教师代表共三百余人通过在线云端形式参与了本次启动会。

    中央电教馆副馆长韩骏讲话

    韩骏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冲击与挑战。尽管如此,过去一年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在线下培训受到影响的情况下,仍旧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线上培训活动。通过英孚教育提供的优秀教材和优质教学平台,广大乡村教师积极参加线上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和教学水平。”

    “除了克服困难继续按计划开展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外,英孚教育还在2020年为来自52个未摘帽贫困县的近850名乡村英语教师提供了为期6个月的定制化线上英语培训课程,深入解决中西部农村地区英语师资力量相对薄弱的状况,进一步提升乡村英语教师教学水平,助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做出了杰出贡献。今后,中央电教馆将继续与英孚教育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促进地区间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为每个学生创造平等接受高质量教育的机会共同努力。” 

中央电教馆与英孚教育携手举办2020-2021年度“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第三期启动会

图:中央电教馆副馆长韩骏参加在线启动会活动

    英孚教育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女士讲话

    英孚教育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女士表示:“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政府、教育机构与企业共同面临的课题。英孚教育携手中央电教馆开展合作项目初衷是希望借助全国电教系统开展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经验与优势,发挥英孚在语言培训领域的专长,赋能英语教育资源相对薄弱地区的教师,为推进乡村英语教学水平的发展贡献力量。2021年,非常期待和央馆以及各级电教系统的深入合作,使项目惠及更多的乡村英语老师。” 

中央电教馆与英孚教育携手举办2020-2021年度“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第三期启动会

英孚教育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女士参加在线启动会活动

    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第三期目标及培训介绍 

    “中国乡村英语教师项目“2021年将步入第三年,今年项目省新增加了湖北与贵州,继续采取兼顾公平和择优的培训激励模式,对乡村教师进行系统性的分阶段培训。启动会上,来自英孚教育企业社会责任总监陈燕萍女士介绍了项目背景和目标,整个项目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英孚将为1500名各地乡村英语教师提供为期6个月的定制化线上英语培训课程;第二阶段,英孚将为参与线上培训教师中的表现优异者,提供线下集中英语教学技能专项培训;第三阶段,将从参与上述专项培训的教师中选拔表现优异者,参与为期一周左右的线下培训与交流活动。      

    项目教师培训心得及专家讲座分享 

中央电教馆与英孚教育携手举办2020-2021年度“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第三期启动会

项目教师在线参与启动会活动

    在线分享

    启动会上,前期参加“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的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青海省湟中县鲁沙尔镇第一小学教师耿金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运用到英语的机会不是很多。英孚教育的中国乡村英语教师项目给了我们一个地道的英语语言环境,让我们融入其中学习体会,在提升自身语言水平的同时,也给我们的日常教学技巧方面带来了很多启发。”四川省武胜县街子初中学校蒋汶含教师表示:“通过在线学习的这几个月,自己作为一个学生一样地学习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也正是通过在线学习,让我本身的语言能力、语言知识和英语的听说读写的策略与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中央电教馆和英孚教育给予我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很感激在这段旅程中我认识到了来自不同地方的优秀教师,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特级教师、英语教研员徐继田老师在线分享了新课程改革背景下的英语教学主题内容。英孚教育项目培训讲师Crystal从平台账户注册、课程体系架构、项目学习方法、学习测试评估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培训项目骨干教师线上课程操作及管理系统》,为项目后期在线培训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