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移资本董事长范冰一行到访随锐科技集团 ——“党建和创”共谱新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2月13日,中国移动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范冰一行,与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非公党建工作处(统战部)副处长曹舟,共同到访随锐科技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兼CEO舒骋举行座谈,并联合开展“党建和创”调研交流活动。各方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科技赋能智慧党建等多方面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对“党建和创”活动凝心聚力、引领风清气正、促进企业长远发展达成高度共识,为未来进一步以党建促交流、加强互动、增进互信合作夯实了坚定基础。

    中移资本党委办公室(党风廉政办)主任邹维新,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洁;随锐科技集团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副总裁兼法务与证券事务部总经理张沿沿,集团党支部书记、公共合作与政府事务部总经理宋国军等领导共同参加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活动中,范冰书记、曹舟副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随锐科技集团党支部活动室和科技展厅,对随锐科技集团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及业务发展给予高度认可,授予随锐科技集团“‘党建和创’优秀实践党组织”,并赠与《十九届六中全会辅导百问》、《奋力迈向高质量》、《中移资本奋斗20载》等多套书籍。

    在认真听取随锐科技集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曹舟副处长对随锐科技集团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中关村科学城非公党建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未来中关村科学城将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抓好指导意见落地,实施分类指导,更好的支持企业非公党建工作开展。

    范冰书记表示,自2019年成为随锐科技集团战略股东以来,随锐已成为中国移动生态链"亲戚圈"的一员;中国移动始终高度关注随锐成长,很欣慰看到随锐科技集团近两年来的飞速发展,也期待能够与随锐增进互动,有更多的融合交流学习机会。“党建和创”是中国移动党建主题活动品牌,目的是以党建促发展,让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范冰书记结合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产投协同相关情况,对借助“党建和创”助力企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助力企业更好把控时代变革、紧抓发展机遇,为企业战略规划提供宏观指导意义;二是助力企业整肃风气,建立清风正气的经营环境,利于企业长远发展及长期主义;三是助力企业凝心聚力,更好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更好完成攻坚克难相关工作;四是在涉军、涉密等相关领域直接助推企业业务拓展。中移资本期待随锐科技集团能够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并发挥科技企业优势,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贡献更多的党建工作开展经验。

    舒骋董事长对中移资本以及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一直以来对随锐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真诚分享了随锐合伙人们在国外留学工作以及归国创业过程中的切实感受,感叹党的强大组织力以及组织优势是实现伟大梦想的力量之基石。舒骋表示,随锐科技集团将继续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中移资本、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的联动,促进党建共建活动开展,互学互促,共建共赢。同时,随锐科技集团也将持续完善组织架构,强化用人导向引领,以企业中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增强企业凝聚力与韧性。

    此外,舒骋强调,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随锐科技集团也将继续厚植爱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不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国家科技的自立自强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