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骏 5G+XR职业教育云端实训及测试平台项目入选示范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遴选出了江西省2021年“5G+智慧教育”、“5G+智慧医疗”、“互联网+智慧乡村”各十大应用示范案例。科骏 5G+XR职业教育云端实训及测试平台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江西省“5G+智慧教育”十大应用示范案例。

296ccac3318bac38679b1e1f64fdc5f.jpg

微信图片_20211216175139.jpg

    科骏5G+XR 职业教育云端实训及测试平台项目利用5G网络高传输和高稳定的特性及XR技术的沉浸感和真实性体验,参照国家职业教育、行业标准,遵循“以实带虚、以虚助实、虚实结合”的原则,改变传统的实训教学模式,形成全新的虚拟仿真教育形态、降低实训教育成本及风险,最终实现5G+互动教学、智能考试、综合评价、智慧校园 、区域教育管理体系融合。

12.17.png

    5G+XR职业教育云端实训及测试平台旨在打造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5G+XR智慧职业教育标杆,解决网络访问流量受限、XR资源及设备互通瓶颈、XR课程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实现资源共享、终身学习的目标,创设可复制易实施的应用模式,助力技能人才培养及就业,促进生态环境优化建设,推动产业及行业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