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光时刻 | ALVA 荣获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长沙站二等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7 作者:佚名

    就在今天,“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长沙站颁奖典礼”在长沙举办。本次颁奖典礼旨在表彰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长沙站决出的全国装备工业新锐组获奖团队,分享各团队项目的典型经验,推动示范引领作用。

    ALVA Systems 作为获奖企业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在受颁奖项的同时,与其他获奖企业展开交流学习,收获颇丰。

    开放合作,携手发展

    始终秉承开放合作的态度,ALVA Systems CEO 杨卫国先生特别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参加了获奖团队交流会,就市场发展问题与获奖企业代表展开交流,分享了 ALVA 在工业制造领域的核心优势及发展战略。

ALVA Systems CEO 杨卫国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AR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ALVA Systems 凭借自主研发的AR引擎与行业know-how,与全球工业制造头部企业展开深度合作,落地案例覆盖汽车制造、装备工业、高科技电子、绿色能源等诸多垂直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ALVA 核心解决方案,也是此次大赛的获奖项目——基于AR技术的设备管理远程协作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售后服务的制造行业产品全生命周期实现了拓展。

    十分感谢此次大赛提供的交流座谈平台,ALVA 与现场获奖团队相谈甚欢,针对 AR 相关应用场景也获得了诸多新思路。

    行业青睐,未来可期

    在下午的颁奖环节中,汇集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沙市人民政府、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领导,评审专家代表、行业协会代表、获奖团队代表以及媒体记者。ALVA Systems 受颁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长沙赛站装备行业新锐组二等奖。

    此次长沙赛站高度聚焦装备工业行业新锐组,聚焦装备产业链条长、企业量大面广、产品附加值较低等问题,通过工业互联网整合零部件供应商、专用设备和整机厂等上下游企业供需资源,支撑企业开展协同研发、供应链协同、设备远程运维、产能共享、产融合作等数字化转型模式,提升装备产品技术附加值和价值链地位。回顾决赛过程,依旧历历在目。决赛中,ALVA 经过连线演示以及在线答辩环节,针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和演示,获得了大赛组委会专家的充分肯定,以 86.36 的高分荣获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长沙赛站装备行业新锐组二等奖,进入全国百强。

    以此为契机,ALVA在后续的赛程中将继续努力,借助大赛这一平台,与更多优秀企业展开交流,共同推进中国工业互联网的发展。

    关于ALVA Systems

    ALVA Systems是全球领先的异构计算技术软硬件提供商,与中国国家计量院一起设计了全球首款异构计算技术的基准测量工具、为AMD、Intel、高通、ARM改进其CPU、GPU的硬件设计以及底层驱动函数库以更好的适应异构计算。

    近年ALVA将自身在异构计算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应用工业物联网领域,先进的底层异构计算技术允许ALVA在低时延场景下,仍将为用户提供卓越高效能的AR使用体验。ALVA Systems 以技术创新引领市场需求,致力于成为您创新的源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