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兴图新科为武汉5G+工业互联网大会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9 作者:佚名

    11 月 20 日,2023 中国 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盛大开幕。此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务院副总理张国清出席并致辞。大会以“数实融合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为主题,共举办 1 场开幕式、2 场专题会议、近 20 场平行会议和多场特色活动。

    为确保活动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特邀请我司为大会安保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在大会安保工作筹备期间,我司积极响应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的各项工作要求,迅速安排保障专班提供专业支撑。保障专班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利用我司视频治理中的高压缩产品技术方案,为大会打造了低时延、高可靠、可移动的高效安保视频调度平台,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保障了大会的圆满举办。

    为表达对我司的感谢,12月27日,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特向我司提出表扬。并希望我司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服务理念,为后续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大会安保工作的成功,充分展现了我司在视频治理领域的实力和专业水平。我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创新、务实、高效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