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1展览云3.0国际版重磅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展览是经济内外循环的主要载体,因为疫情,原本就非常活跃的展览活动,也随即进入了在线展、融合会展时代,各国主办方都在积极拥抱融合会展,融合会展带来了展商与观众的跨时空的参与,极大的促进了展览的受众范围。与此同时,让展商实现基于本国语言的工作、观众实现基于本国语言的商务交流的诉求越发强烈。在此背景下,31展览云的国际版也进入了3.0版本的规划阶段、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研发,历时团队4个月的努力,该版本闪亮上线了。该功能惠及31所有展览客户与用户。

活动-产品.png

31展览云国际版的核心特征:

    1、一键切换语种

    本次发布的31展览云国际版中,系统支持将所有界面的文字一键切换语种,从而可以为世界各国主办方提供以其母语为基础的平台服务。在多语言环境的加持下,31打破了语种上的限制,将便捷的系统服务传递给了更多国家的主办方、展商和观众,让展览组织与管理服务不再受语言不通的阻碍。

活动-产品2.png

2、支持无障碍跨语种交流

    在面对国外供应商或采购商时,语言交流的准确性和实效性对于撮合买卖双方成交、促成贸易商机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为此31展览云具备IM功能,在本次发版中,也实现了IM沟通的多语言。用户可以通过PC端展商和展品详情页、展商观众中心、H5展商观众中心菜单和小程序底部导航打开聊天页面,随时随地与使用不同的语种进行无障碍沟通。

活动产品3.png

    3、本次上线的31展览云3.0的国际版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和葡萄牙语的四种语言。

    “立足上海,服务全国、辐射全球”是必经的发展路径,而本次31展览云国际版的发布也仅仅是31走向国际化的开始。从语言种类的扩充到服务功能的迭代升级,国际版都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商业价值,对于国际交流的开展和全球贸易的支撑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31作为中国数字会展新基建的重要推动者,一直秉承“会·更轻松”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会展主办方、服务方和参会人群的基础连接者。公司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元宇宙等技术,针对会议、展览、活动等线上和线下场景,推出了数字办会、数字办展、智慧现场三类服务4大产品。成立十年,31凭借其成熟的产品能力、专业服务能力,已服务品博会、上交会、丝博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世界VR产业大会、武汉工程机械展、内衣展等130多万场会展,成就30多万家机构客户的会展成功。是推动中国会展产业升级和创新的重要力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31会议将持续借助会展数字化平台优势和技术力量,为主办方、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坚实的链接服务,为实现“会·更轻松”而不懈努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