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燧光 Ximmerse 与蓝色战力展示了共同开发的 MR 全息智能化训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 月 11 日-15日,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举行。展会上, AR / MR 解决方案品牌燧光 Ximmerse 与蓝色战力展示了共同开发的 MR 全息智能化训练系统,并就 5G + 行业元宇宙等相关规划与智慧互联产业基金、中国电信集团等进行了探讨。燧光通过展示 XR 技术落地化的场景应用,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也让外界对 XR 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自 2016 年虚拟现实被列入“十三五”信息化规划、互联网+等多项国家政策文件以来,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教育部等部委相继出台指导政策支持虚拟现实产业发展。

    展会现场观众体验MR全息智能训练

    在展会现场, 燧光MR 全息智能化训练系统吸引了众多嘉宾来互动体验。据了解,该系统适用于特殊行业的日常训练、模拟实战演练等环节,当观众戴上专用的 Rhino X 系列头显后,配合大空间实时定位跟踪技术,训练场景便1:1全息呈现在真实的环境中,实现虚实结合全息智能化战术训练体验。

    MR 全息智能化训练系统作为 MR 多人大空间交互系统、MR 边缘渲染系统、MR 定制交互系统、MR 直播系统等技术落地应用的缩影,体现了燧光与蓝色战力在 XR 相关领域技术端灵活运用能力与应用研发实力。

    智慧互联产业基金总经理高宏亮表示,燧光多年来专注耕耘XR技术,在特殊训练、教育、文娱、工业等行业都有丰富的应用成果。近年来云渲染、终端显示技术、人机交互感知技术等核心技术全面改进,未来借助5G+云网,XR将给千家万户带来极致的沉浸式体验,燧光XR技术真正实现了科技赋能产业、提升效率、创造价值,智慧互联产业基金长期看好对燧光的投资。

    除 MR 全息智能化训练系统外,燧光还通过整合相应 XR 技术,在智慧教育、文娱、展览展厅、智慧消防、工业仿真、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推出了多套解决方案与丰富的应用,如虚拟仿真实训、K12 智慧教室、MR全息博物馆、MR大空间多人竞技游戏等,都广受用户好评。

    燧光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贺杰表示,未来燧光将与天翼云、智慧互联产业基金等一道探索 5G 与 XR 技术的融合,大力开发 5G +XR 应用生态,积极探索视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的协同发展,以云服务为底层,配合各类 XR 业务,利用边缘计算系统辅以多样化的终端设备,充分发挥 5G 网络高速率低时延的优势,在文化旅游、教育宣传、商贸会展等行业构建云、网、端一体的 5G + 行业元宇宙,帮助相关产业在 XR 业务的使用中降低成本、提升体验,为产业数字化升级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