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冬奥两会APEC都爱用的3D预案管理平台,自主搭建推演有多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7 作者:佚名

    UINO优锘的3D数字化预案智能应用管理平台曾被选用在APEC、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合峰会、COP15、全国两会驻地等国家重大会议和峰会的安保工作中。

    UINO优锘助力北京冬奥消防预案管理新闻报道

    UINO优锘科技,#数字孪生#2022北京冬奥 UINO优锘科技3D数字化预案制作管理平台服务北京冬奥会安保团队预案建设,使力量配备作战编程和作战模式达到最优化!#UINO优锘科技

    早在2008年,UINO优锘科技创始人之一的马烈接到了北京消防总队提出的北京奥运会安保预案建设需求,立刻带领团队开发出了第一代3D可视化预案管理平台。

    历经一代代演变,迭代成为如今最贴近组织管理、最方便基层应用、最适用实战应用的3D数字化预案制作+管理平台,实现基于重点场所数字孪生场景的事前预案训练、事中辅助指挥、事后战评分析,让管理者一手掌握安保全景态势。

    常年被“国家队”选中的预案平台有何优点?

    门槛极低|灵活自主|广泛应用

    图片01接近于0的学习&使用门槛

    UINO优锘3D数字化预案的众多客户中,极少有用过3D软件的,但只要经过2-3天培训,0基础也能快速上手,通过拖、拉、拽轻松实现建筑从平面图纸到三维模型的可视化展现。

    02

    灵活的自主搭建推演属性

    3D 场景搭建不依赖外包,简单快捷的3D场景自主搭建功能,兼容多种格式3D模型(倾斜摄影模型、BIM模型、地理信息数据、max模型以及其他建模工具模型……),基于CAD图纸就可自动生成室内结构,还有丰富的行业3D模型库,开箱即用。

    无论业主后期做的结构修改或改变使用性质,都可以最大限度还原现实情况,避免“六熟悉”工作脱离实际的尴尬。

    在还原真实建筑结构基础上,客户可以根据安保需求自行设定“最不利点”,并在假想突发情况下进行力量部署,并配合自动配音解说全流程播放作战流程。

    自主搭建让预案制作更灵活:

    根据实际情况,灵活修改目标建筑结构

    根据装备实力,调配实际作战力量

    根据作战经验,制定贴近实战的指向性方案

    03广泛的应用领域

    基于B/S的灵活拓展特性,预案系统可实现多平台操作接入管理;内、外网的灵活部署;物联网数据联动;自建模型导入等诸多拓展。广泛用于重点单位的应急预案制作、高密级客户的安保预案部署展示和预案灵活管理量化的有利工具平台。

    不同于单个三维预案与推演系统,UINO优锘3D数字化预案管理平台“一聚多”,包含:移动采集平台、自主建模平台、三维预案管理平台、辅助指挥一张图、物联网数据对接平台等一系列平台。通过对设施数据、警情数据进行实时监管,实现动态感知,自动生成调派方案、路径导航、作战部署方案,实现对安防场景的智慧分析与管理。

    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UINO优锘3D数字化预案制作管理平台又一次服务于安保团队预案建设,为奥运助力喝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