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智能 更高效|Poly WeMeet 专业智能化会议管理平台再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佚名

    随着5G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物联网应用已经在加速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化应用,也给会议空间的管理带来了变革的契机。

    对于企业来讲,智能会议不仅是对会议设备的管控,更是人与空间、设备之间的联动管理 。以更具人性化的方式建立智能生态架构,打造出更便捷更智能的专业化会议环境,提升工作效率,节约运营成本,建立高效会议办公体验。

更智能 更高效|Poly WeMeet 专业智能化会议管理平台再升级

    基于此,Poly WeMeet解决方案向智能会议室集成管控领域拓展 ,并已在部分企业成功实现方案落地!在提供强大专业级会议管控能力的基础上,实现了与会议室人体存在AI 感应器系统对接,智能识别/释放空闲会议室功能,帮助用户高效利用会议空间资源。实现了与信发屏系统集成,自动发布推送,实时显示会议信息,大大提升用户开会效率和体验。

更智能 更高效|Poly WeMeet 专业智能化会议管理平台再升级

    Poly WeMeet新增 两大智能化应用功能 ,包括:信息发布屏系统集成 ,智能识别/释放空闲会议室 。

    信息发布屏系统集成

    Poly WeMeet 智能化会议管理平台支持集成当前热门的信息发布屏系统,用于显示当前会议室正在召开或即将召开的会议信息等。目前,Poly WeMeet 已成功实现对接电子墨水屏,以其低功耗、无需布线、无需穿墙打孔、即挂即用、低项目施工成本等特点,适用大量已基本固定的用户环境,显示的内容信息则可根据需求通过信息发布后台界面进行操作,经过配套网关基站收发数据传输,快速显示在会议门屏中。

    电子墨水屏信息发布系统的成功对接,可帮助部分未预埋线缆的用户会议室快速实现智能会议室改造 ,通过WeMeet 对会议信息的管理和推送,快速实现信发屏内容自动同步和显示。

更智能 更高效|Poly WeMeet 专业智能化会议管理平台再升级

智能识别/释放空闲会议室

    Poly WeMeet 智能化管理平台不仅能与信息发布屏系统集成,同时,还支持与智能传感器相关设备进行对接,实现会议室资源的动态管理。成功部署后,如果传感器在自定义时间内持续检测到已预约的会议室内无人,则传递信号给到 WeMeet 发出指令,自动释放这些会议室资源,避免会议资源的浪费,帮助管理人员和用户更智能化管理会议室 。

    Poly WeMeet 专业智能化会议管理平台,正在通过其强大的兼容能力,以更简易、更高效、更智能的方式,帮助企业从传统会议室向数字化智能会议室转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