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亦腾荣获美国国际广播电视展(NAB)年度最佳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6 作者:佚名

    日前,被称为「传媒技术领域风向标」的美国国际广播电视展(NAB Show)公布了年度最佳产品奖榜单。诺亦腾全新 Perception Neuron 3 系列动作捕捉系统荣获最佳视效设备与最佳无线系统两项大奖。

    PN 3系列是诺亦腾于2021年全新推出的无线动作捕捉系统,包含入门级产品PN 3与进阶级产品PN 3 Pro(点击了解更多)。PN 3系列采用了迄今为止诺亦腾动捕产品中体积最小的传感器,灵活轻便,适应全天候条件下的各种动捕场合。

诺亦腾Perception Neuron 3 | 3 Pro 无线动作捕捉系统

    通过采用全新传感器标定方式、传感器算法、人体动作算法以及后处理算法,PN 3系列数据质量相较前代产品具有显著的提升。其中PN 3 Pro支持手指动捕以及多种高级使用功能。

NAB Show

    每年一度的美国国际广播电视展(NAB Show)是国际电子传媒界最负盛名的展览会之一,年均吸引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十多万专业观众,成为世界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制造商及供应商展示最新产品及应用技术的平台。此前诺亦腾曾多次参展NAB Show,所展出的动作捕捉系统与虚拟拍摄系统被业界广泛认可。您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来了解有关NAB Show年度最佳产品奖的更多信息。

    诺亦腾CEO刘昊扬博士表示:「动作捕捉技术是诺亦腾的立足之本。2021年,我们在基础技术领域进步显著,是诺亦腾惯性动作捕捉技术的重大升级年。未来诺亦腾仍将面向数字媒体专业领域的用户和需求,不断发展创新,进取探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