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汽通用汽车 X 亮风台|AI深度学习+AR,引领汽车行业服务新常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佚名

    男人爱车,就像女人爱包,这是天生的。图片

    回想你第一次买车,是不是像初恋一般小心翼翼?对爱车呵护有加呢?图片

    但是!买车后带来的手足无措,往往大于买车时的喜悦感:

    对于一个不太了解汽车的人,怎么快速了解自己的“小老婆”?图片

    继2017年亮风台与上汽通用合作,推出“AR看车”“AR说明书”等系列产品服务以来 ,此次双方再次合作,基于AI深度学习、AR等技术,打造“雪佛兰AR车辆手册”。

    借助该AR车辆手册,你只需要通过手机扫描车内图标,就可以实时显示对应功能、功能描述、动画演示、视频介绍等,包括识别错误提醒机制,帮助你快速熟练新车,快速升温车人的熟悉感。

    在技术层面,此次“雪佛兰AR车辆手册”做了重大升级,其基于训练卷积神经网络的深度学习技术,在进行AR车辆识别时,可以不断使用标注信息进行监督训练,使用轻量级模型框架加快前向推理速度,并且利用增强数据方法减小过拟合加强泛化能力。

    在用户体验层面,用户不用预先选定具体车型,点开即用,AR实时交互,有效减少用户使用负担,轻轻松松了解新车的每一处细节,实现“一扫就知”!

    该功能已覆盖新科沃兹、科鲁泽、沃兰多、全新迈锐宝XL、新一代创酷、探界者、科迈罗、创界等18款车型。

    悄悄地说:除了以上车型,其他车辆也可以扫码体验,有小惊喜喔~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