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ibiru睿悦信息携数字产品亮相2021中国(南京)融交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10月21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省广电局和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南京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和南京文投集团联合承办,由江苏文创执行运营的2021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融交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盛大开幕,向从业者和专业观众展现了608个参展主体的文化科技融合技术和成果。

    融交会展会部分着力服务广播影视、动漫游戏、演艺娱乐、文化旅游等行业产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设置文化科技融合典型应用场景展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成果展区、红色基因库试点成果展区、国家文化大数据区域中心成果展区和文化产业数字化展区共五大板块。展示动作捕捉、云计算、虚拟现实、大数据分析、区块链确权、人工智能分发、互联网传播等现代科技前沿应用,展示和交易赋能文化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一代解决方案,树立文化科技融合的“风向标”,展示数字文化产业的“创新源”,打造产业数字化的“指南针”。

    本届融交会「文化产业数字化展区」聚集了爱普生、北京澜景科技、北京炫我科技、达斯琪、Ei Focre 上海祐辰、硅基智能、Nibiru 睿悦、光影百年、广州虚拟动力、蓝海创意云、朗辉光电、南京华加文化、南京投石科技、启迪虚拟现实、奇瑙科技、上海源珅多媒体、上海鱼飞象视觉科技等一批重点企业。呈现了广播影视、动漫游戏、演艺娱乐、文化旅游等四大产业数字化转型新动态、新浪潮。

    以高站位服务国家“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积极响应雨花区软件谷号召,Nibiru 睿悦信息作为雨花台区软件谷科技创新企业的参展代表携“数字消杀机器人”、“VR科普安全站”多款数字产品应邀参展,与其他科创企业一起向观众全方位展示软件谷企业的数字化场景应用创新成果。

Nibiru展位位于A馆B02展区

科技防疫-数字消杀机器人

    “防疫1号”AR机器人是全场景智能消杀机器人。产品将全地形智能机器人与5G AR眼镜融合,并基于国产自研的VR系统云平台,打造全场景数字化智能消杀工具。AR机器人具备预警驻车与控制,路径规划,自动巡航与多机协同能力,实现精准变量喷施远程操控,为防疫工作提供“数字化智能消杀解决方案“。

VR科普安全站

    响应国家教育部“双减”政策,提升青少年素质教育,做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加法”。打造VR沉浸式科普安全教育,让孩子真正回归教育原生态,通过“亲身”投入参与,培养独立思考能力。

    10月21日下午,Nibiru 睿悦信息应邀请出席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2021南京市文化产业资源共享会”,Nibiru作为市文化产业创业代表分享了在南京创业的故事。Nibiru创业者表示,在创业过程中最关键是去定义“什么是艰难而正确的事情”,艰难和正确结合好才是真正的创业壁垒;个人创业节奏需要符合产品节奏、时代节奏;Nibiru的发展依托于南京市政府和雨花台区软件谷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Nibiru商业模式的成功是这个时代下数字产业政策支持的结果,感谢遇上这美好的时代。

Nibiru 作为市文化产业代表进行创业分享

    更多关于科技防疫数字消杀、科普教学、安全实训与VR技术的融合应用内容体验,欢迎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二层A馆B02展区的Niibiru展位亲身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