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风台5G AR智能眼镜HiAR H100获VR/AR创新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10月19日,由工信部与江西省政府主办的2021年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西南昌盛大开幕。

    2021中国VR50强企业

    开幕式上,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指导发起的虚拟现实产业联盟连续第三次发布“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

    “2021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

    亮风台作为中国领先的AR平台公司也连续三年荣登榜单。

    该名单由30多位权威评审专家依据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等多项指标综合打分,经过资格审核、初审、复审,最终推选而出,严格的评审流程背后是对入选企业实力的高度肯定。

    VR/AR创新金奖

    此外,亮风台针对工业应用场景定制化研发的5G AR智能眼镜HiAR H100凭借一系列领先技术应用与新颖设计,同样获得了30多位权威评审专家的认可,被评为“2021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金奖”产品。

“VR/AR创新金奖”颁奖仪式

    HiAR H100作为亮风台9月发布的旗舰新品,面向钢铁、重型机械、电力、能源、航天航空、汽车等行业,适用于巡点检、供应商远程评审、售后服务、远程装配等多个业务场景。采用国产化芯片,搭载自研AR操作系统,内置多款AR工业应用,可灵活适配工业安全头盔使用。其性能卓越、功能强大、安全可靠,能够帮助企业提质增效,是智能制造趋势下的新型生产力工具。

    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名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在发布仪式中指出:

    “中国VR50强”企业应该勇立潮头,破局开路。

    加大科技创新深度和精度,加快新场景和新应用拓展速度,扩大消费认知度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做精做大做强,为虚拟现实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