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悦信息 Nibiru 获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VR/AR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2021年10月19日至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2021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举办。世界VR产业大会继续聚焦前沿科技的创新成果,贯彻强化我国虚拟现实产业联合的宗旨,推动我国实现未来XR产业应用普及化。南京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参加VR大会,展现XR最新成果,树立XR行业标杆。

    在本届大会中,Nibiru南京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再获荣膺《2021中国VR50强企业》,Nibiru Studio 和 Nibiru Creator 两款软件产品获得《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VR/AR创新奖》。10月20日,Nibiru睿悦信息联合创始人&VP曹峻瑋在2021VR产业大会云峰会上作为中国VR50强企业路演代表之一在会议现场进行演讲,获得一致好评。

中国VR50强企业代表路演现场-Nibiru睿悦信息

    关于Nibiru

    睿悦信息Nibiru是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全自主研发VR/AR系统及三维交互数字引擎开发工具供应商。目前,Nibiru VR/AR 系统支持国内各类XR 品牌,Nibiru Studio 和Nibiru Creator 两大引擎工具服务近万家行业应用公司,业务覆盖教育、医疗、工业、零售、游戏等近百个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