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岛市教育局采用创视通资源管理平台(CMS)搭建在线直播课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教育创新加速发展的新时代,青岛市教育局稳步推进、认真落实、深入探讨信息化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不断促进教育与技术融合的创新发展,着力打造集“产、学、研、教、用”于一体的青岛市网络教育基地。

    创视通充分利用公司过硬的技术团队,基于多年的技术经验,打破了时间、空间以及品牌兼容的限制,建成了市级的开放性的资源管理平台,通过该平台的部署实现基于互联网的大规模直播、点播功能的在线直播公共互动平台。

    创视通资源管理平台(CMS)能够对各学校的录播教室实现统一的直播管理;同时,提供了多元、便捷的电脑和手机直播软件,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场景的需求,让尚未建成录播教室的学校,也能够充分地利用现有资源,在平台上进行课程网络直播,展示学校的风采,共同参与到教育信息化变革的大进程中。

    创视通资源管理平台(CMS)具有良好的设计体验,支持多个学校、多个班级同时开设多个课程直播间,用户可自由选择自己想看的课程,并在直播过程中与在线用户实时交流、点评以及打分等。

    创视通资源管理平台(cms)简介

    创视通资源管理平台(CMS)是创视通公司针对教育录播视频应用推出的集点播、直播、教研活动、社区于一身的教育视频应用平台。

    基于对“三通两平台”中教育技术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指导思想的深刻理解,深入思考教育行业用户在进行课程录制以及使用录制内容开展后续应用的实际需求,结合对云计算、大数据等在教育行业应用的认知,从业务需求出发进行精心推导,配合以高效、稳定、可靠的系统结构。

    以视频应用为主线,整合教育资源,满足用户基于视频进行的学科资源、专题资源、综合资源、优课评比、在线直播、学校列表、名师列表等应用需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