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疫情之下,这样开会才更安全、更简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冠病毒爆发以来,避免人群聚集一直是国家层面的重要防控举措之一。其中会议室是办公场所中最易造成聚集性疫情传播的高危场所 —— 空间相对有限,人员相对集中。即便做好充分的会前各类防控工作,也无法百分百规避会中发生感染的可能。

疫情之下,这样开会才更安全、更简单,创视通全新专利产品终端录播给您答案

    如何能最大限度的减少会议室里的人数,同时又能及时、有效地把会议内容广泛的传达给相关人员?远程视频会议加上视频会议终端录播,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 会议室里面坐少量的、重要的与会者,其他与会者可分散在自己工位上即时收看会议内网直播。

    2020年创视通发布具有引领新热潮的全新专利产品视频会议终端录播。新款终端录播采用全新的技术和设计理念,集模拟接口录制和数字录制于一体,能够在各种场景下实现视频会议分会场的自动录制和内网直播。

疫情之下,这样开会才更安全、更简单,创视通全新专利产品终端录播给您答案

    创视通视频会议终端录播支持对视频会议终端的会议内容进行录制,安装简单,无需做任何的设置。设备的开关都不影响视频会议的召开。录制内容为画面合成单码流方式,包括本地,远程和双流图像。支持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双模式录制方式,支持自动录播,远程会议呼叫成功就自动进行录播,,会议结束自动结束录播。

    1、数字录制

    针对小型会议室,无音频设备的情况下,采用标准协议H.323或SIP协议,终端录播通过网线对接视频会议终端,无需模拟信号接入。当视频会议终端入会时,录播自动开启录制,支持本地+远程+辅流录制。

    2、模拟录制

    针对大型会议室,有专业的调音台、音频处理器、功放、音箱等,在此类会议室中,可选用内置2路DVI输入接口和一路音频输入接口的终端录播,通过物理方式接入视频会议终端的主辅流信号和音频信号。终端录播同时通过网线对接视频会议终端,视频会议终端入会,录播自动开启录制,自动结束录制。

    创视通终端录播产品既可以实现对华为、宝利通等品牌标准视频会议终端的分会场录制和内网直播,也可以对私有视频会议的分会场进行录制和内网直播,例如welink、腾讯视频会议、小鱼易连、钉钉视频会议等。

    创视通终端录播产品解决了视频会议分会场在各个品牌视频会议终端在各种声场建设情况下的会场录制和内网直播的应用需求,并且安装简单,使用方便,呼通即录。为用户提供了即智能又省心的录播产品,完美解决了困扰行业的难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