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高效办公,你只需一台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技术的发展,会议平板已带来会议办公方式的变革,帮助构建会前组织简单、会中协作便捷、会后执行有效的高效会议场景。飞利浦商显旗下产品智能会议平板旨在帮助企业解决传统会议的“低效”问题,提升会议体验,推进会议效率,助力企业办公数字化升级。

    超清画质全方位多角度,面面清晰

    使用传统白板或投影设备时,常会出现反光、字迹模糊不清等现象,不但影响会议进度,也会影响与会人员的参会体验。

    而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UI界面及应用都能带来4K显示,画面细腻清晰;防眩光大屏,则能避免因反射而出现部分角度观看反光、模糊不清等情况,保证亮光环境下,会议画面依旧能清晰呈现。无论与会成员坐在哪个位置,都能清晰看到会议屏幕内容,保证会议顺畅进行。

    流畅书写观点碰撞,创意实时记录

    传统白板使用粉笔、马克笔等进行书写记录,不但会因为板书字迹不清而产生视觉干扰,还会出现不易擦除现象,降低会议效率。

    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无惧空间限制,智能识别笔迹,叠字秒变印刷体,快速转化、清晰呈现;40点多点红外触控,支持多人同时书写,毫秒级超低延迟,流畅笔触带来更为自在的书写体验,实现笔尖上的互动交互。

    云端协作突破时空界限,沟通零距离

    企业分支机构遍布全国、组织成员多,当有重要方案、决策需要多方共同进行协商探讨时,传统视频会议手段经常会出现延迟、卡顿等情况。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可匹配远程会议应用以及外接摄像头,进一步实现线上交互协同,使异地轻松交流,拉近伙伴距离,实现“零”距离畅通无阻;还能邀请会议成员在云白板上进行跨屏协作,多人实时共享方案、输出创意观点、高效整合资源。

    科技让传统会议逐步迈入智能化、数字化的会议时代。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除了应用于会议场景外,还被广泛应用于文博展馆、政企展厅、智慧门店、融媒体中心等场景,赋能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创新提质。

 

    飞利浦智慧商显以技术和资源为驱动,深度挖掘行业需求,持续在各场景领域探索实践,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